在成功的拿到畢業證書,而且又補上了小說以後

現在該來補補我BLOG另一種文拉!
沒錯,就是開箱文

在這段沒空寫小說的時間裡面,我當然也不會有空寫開箱文
但並不代表我沒有買東西啊!!!
(謎:簡單說就是什麼時候都可以敗家)

所以現在來補第一個開箱文
當然,若還有餘力跟時間,我會繼續補其他的~

那就進入主題拉!
這次要開箱的是這一支



各位可以上到照片上的日期是3月的事情
而這次會有兩種照片,一種是那時候拍的
一種是今天(8/2)補拍的,所以後面一些照片若看起來不是那麼新
就請見諒拉,對我來說模型還是要拿出來擺實在阿~

好,照慣例要來介紹一下這人物
不過我以前我已經介紹過了,可以參考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good3125/7332315


而這次不在是Q版的,而是一般比例
要說這人物相當的紅,模型可以說是多到數不完
各式各樣的風格都有,而其中就這支對到了我的胃口
所以就這樣把她買下來拉~

正式來之前,也丟上她的主題曲來給大家聽聽
這不是元曲,但我覺得相當的不錯

 



接下來就拿出來



東西很簡單,就是本體、台座跟帽子
帽子是可以穿脫的~
接下來先賞點圖








這一系列的模型還有個好處,就是台座上會有金屬製名牌
整體看起來質感就上升不少





而所謂的 “香霖堂”
其實是在這個遊戲世界觀中的一家雜貨店
賣著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雖然說奇怪….
不過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們這世界中高科技的產物

至於用在模型本版上的“香霖堂”是什麼意思,小弟本身也不清楚
但只要是掛上“香霖堂”的人物模型就會比較「華麗」
不論是衣服還是一些裝飾,都會比原本的設計來的華麗

各位也可以跟Q版的比較一下,雖然比例不同,但這支還是很多地方華麗的多
而也是因為這份華麗感,讓我買下了這支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不忠於原作,但我覺得配的好,就oK
所謂的收集品,就是有”愛”就行啦!!

再來是帽子
 

帽子本身設計也相當不錯,而且這帽子可以說是角色的代表
這也是這遊戲製作者想出來的有趣點子
他所設計的所有角色都有專屬頭飾,像是帽子、髮飾、蝴蝶結等等….
我們都稱這樣的設計叫「ZUN帽」,因為遊戲的製作者叫做ZUN

那接下來就是我最近補拍的一些相片拉
首先是正面



個人除了喜歡她華麗卻又不會做作的感覺
也喜歡這樣的”躍動感”
這動作還有飄逸的裙子,真的加分不少

所以就稍微小側拍,躍動感可以說是增加不少





接著就是背面



背面有著蕾米的另一個標誌
就是大大的翅膀,這邊來個近拍~
 

不過要說吸血鬼沒有翅膀
是惡魔才有,所以這就是另人玩味的地方了
也就是因為這作者,設計了許許多多的人物(應該已經破百了)
但每個人物都有許多令人玩味的地方
所以才會不斷地有各式各樣的同人(粉絲)創作冒出來
間接也捧紅了這作品,不過也有人懷疑說…
這些令人玩味的地方,很多都是設計者的疏忽就是了 
但不管事實如何,這問題…都已經完全無法撼動這作品的地位了

反正原本就是”開方原始碼”的方式在運作
就算作品紅了,作者本身的實際利益上升的幅度也是不多的

好啦,複雜的東西就別管,繼續看圖吧!
再來是小裝飾



這個小手環,我覺得相當有誠意,雖然原作的是沒有的
但我還滿喜歡的,而且他是真的套上去的
不是做死在上面的,所以看起來自然很多

最後就是幾張圖嚕~










至於這次就沒有小琳
因為小琳已經先回老家了
現在宿舍只剩這支了,而為啥只剩這隻?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總之這是我現在的宿舍
然後我很快又要搬走了,因為畢業啦!!!!



好….再來是難得吐槽時間

相信大家看完剛剛的圖片,應該會有不少人發現,有些小瑕疵吧?
這並不是小弟買到盜版品的關係…
而是這家公司GRIFFON ENTERPRISES,就是這樣…
他們並不是所謂的大廠,要說算是2線的公司
在品管上,並不是那麼樣的好,所以常常會有點小瑕疵的東西
所以若要求”100分完美”的,他們家的產品可能會讓你很感冒…

還有她官方的照片是這樣的…
照片區

這家公司的東西就是照片殺人啊!!!
然後從下面的連結中,可以找到不是香霖堂版本的 蕾米莉雅,可以自己比較一下喔~

至於我要說不是完美主義者,但還難免有點不舒服阿….
希望以後他能更加加強他的品管了…

好啦,吐槽結束了,就來放上最後一張圖吧




個人很喜歡這角度
總覺得有把 蕾米 那種可愛卻又有著威嚴的感覺給表現出來
雖然在很多作品中,她幾乎沒有威嚴了 XDD


好啦,這次開箱文就到這邊結束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這是後記~
謎:好久沒出來活動活動了…
我:你還在啊!? 你怎沒被我先裝箱寄回老家呢!?
謎:那你希望我帶著你的靈感一起回老家嗎?
我:阿….還是不要好了…接下來還有好多想寫呢
謎:開箱文X2、遊記X1
我:沒錯,若一切順利的話
謎:問題是你8/20入伍呢…..
我:是阿….所以在這邊跟各位讀者報告一下
1.    小弟我8/20入伍,這段期間會試著補一些文的
2.    9/10號就退伍,進入研發替代役的公司工作
3.    工作後,我不知道時間上會如何,所以請那時候靜待我的公告吧~
   不管如何,小弟已經正式從學生畢業了~給我一點時間習慣新生活吧!

我&謎:希望以後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支持我的BLO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