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辦法寫這些東西了.....
一回國就開始忙...忙著搬宿舍..忙著往學校去...忙著學校的事情...
現在終於弄好了網路...而且也空拉...就來回憶一下吧...
-----------以上是題外話-------------------------------------------------------------
話說..課程結束了...我跟著這團有趣的人來到了英國的首都...倫敦...
來到第一天...東西都還沒放下來...就先來到了倫敦著名的中國城...
想說可以吃到些家鄉味....而且也想看看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是什麼樣子...
搭上了地鐵...來到lansa squier("國際藝廊"附近的車站)....走了一小段路...
到了...真的到了...滿滿的中國字招牌充滿了整條街....有種莫名的感動....
不過也很容易發現....來這邊開店的"中國人"其實大都是"香港人"....
因為他們有著英國護照...而且和英國有不少的關係不論是生活跟語言(歷史因素)....
....接著最重要的來了...找家想吃的店去吃啊!
於是開始尋找....到最後只有..."貴"一字能形容....
基本消費大概都要6磅(420新台幣)左右....不過也只能認拉....這邊原本就是高消費國家...
後來終於選定一家叫"大牌檔"(好俗的名字啊)的一家店...點了中午特餐(不收服務費 主餐+湯+甜點)
5.9磅(414新台幣)....點了"叉燒"...而跟我來的領隊小姐(莉莉安)..點了個炒麵.....
後來...前湯先來了....恩...不錯喝...接著主餐來了...
叉燒...喔!滿滿的呢..不過沒青菜....(青江菜...是很貴的)
炒麵...天啊!這根本是王子麵啊!....莉莉安叫道
沒錯....您沒聽錯客官....就是王子麵....就是乾乾脆脆的麵...只不過扮了醬汁...
........
過了好一會...勉勉強強的吃完後....吃了個很好吃的西米路後....就走了...

真的只能說...真是個好經驗啊....
各位讀著....以後在外國(尤其是歐美)點中國餐...請點"飯"系列...其他的不要亂點...
要不然會跟想像的差很多喔....還有他們的飯一定是"泰國米"(長米、不粘、不Q)...
所以若還能接受的話...可以去試試喔...


這是後記
謎:後記又來啦!好久沒登場了!
我:恩...是有點久....新學期太忙了
謎:所以你現在,才在寫這個啊...都一個月前的事嚕
我:是啊...不過最近會慢慢補....而且寫一些現在的事...
謎:恩恩,大學要好好過...別亂混...
我:當然啊...學費好貴呢...(雖然不是我出的)
謎:呵呵,知道就好
我:(啊...也不是你出的啊..)
謎:不過我對這篇的內容有疑問
我:什麼?
謎:就是呢,在那邊若真的想吃到台灣米或熟悉的味道該怎麼辦呢?
我:可以自己煮...要不就是去日本人的料理店
謎:日本人的料理店?為什麼?
我:到那邊你就會看日本人的堅持...他門的米跟麵絕對都是東方的...就點調味法也很道地(個人發現)
謎:喔喔,哪價格呢....
我:究極的貴.....10磅(600新台幣)以上...除非是車站小賣店(Victory 車站有)..3.5磅(210新台幣)
就會有了....
謎:好貴啊....
我:是啊....但我還是吃了好多次啊...
我&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3125 的頭像
    good3125

    Hack's部落格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