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績出來了.....不帶有任何一點害怕的打開查閱網頁...
慢慢的按下, 學號和密碼.....
我這好電腦加上家中快速的網路....
沒有2秒...我的成績就顯示在螢幕上了....
"嗯~All Pass呢"
這是我說的第一句話....不過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大學終於可以說是有了個好的開始了....

接著開始細看成績,嗯...基本電老師對我真好.....
60分讓我過了....我想我的期末應該沒有考上太差吧....
而微積分跟計概還有普物都有70分以上.....而微積分則是79....
大致上看來這次成績都還算滿意吧.....
有努力就有得到成果.....這是最好的回報了.......
下學期也要繼續努力啦!!!

至於有些被當掉的同學們....
多加油吧...不要恨著個科目....雖然這樣說可能不是很好.....
但畢竟當掉你們的是老師....不是這個科目.....
不要就此就不再跟這科目打交到了.....
這樣不但什麼都得不到....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喔....
總之...一起加油吧!!

~這是後記~
謎:恭喜你All Pass啊
我:嗯,謝啦
謎:這樣你這個年可以好好過啦
我:你這樣說也對啦...沒有被當就過的跟平常一樣...但..
謎:但有一科被當...就絕對不會好過了..對吧?
我:嗯........
謎:高興點吧,你都全過了呢...就跟你小說寫的一樣,對的起自己就好啦
我:呵呵...是啊...我本身已經算滿意了...原本還怕基本電被當掉呢....
謎:呵~你那是靠映像分數吧
我:可能吧....不缺席...不睡覺...永遠的第一排第一個,這是我的原則
謎:嗯!保持下去吧,認真上課可以事半功倍啊
我:嗯嗯
謎:不過話說回來...你老爸也真是的....竟然第一句話是.."平均沒有80啊?"
我:這.......沒辦法...誰叫到目前為止,他接到的大學成績單都是80以上啊....
謎:是這樣沒錯啦...但你不一樣啊....也該用不同的看法吧....
我:說這沒用啦...對的起自己就好...起碼我可自己抬起頭
謎:嗯~這樣就好
我:走吧....吃個大餐慶祝去!
謎:嗯!我要吃牛排!
我:那很貴啊!
謎:那.........

------年輕人已經走出家門,消失在街道的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