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真的是人類生活中....
最簡單也最難的技巧.....
要怎麼說才能讓聽的懂的人...聽出你想說的呢?
如何把難以說清楚的意思...告訴你想說的人呢?
希望她能努力...希望她幸福....
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路.....
看她在這難關中....不斷的爬起...跌下...然後再奮力站起...
我希望能幫助她.....我希望能以我的說法...讓她了解.....

我不會不認同她....她是我見過最棒的....她是重要的對我來說...
但也因為如此....我希望能給她一些建議....幫她注意到她沒注意的地方....
幫她找到她的路....我不想當她的導航者....我只想當她的路燈.....
我只想要當她需要光芒的時後....我可以讓她看清楚....讓她自己回到自己的路....
因為她就是怎麼樣的勇往直前....

我也希望她在這條路上不會孤單...起碼還有一個跟著她的路燈....
雖然不會是永遠....但我會努力的支持著她........
或許我的燈色不是她所愛的顏色....但我希望她從這裡面找的溫暖跟力量....
再度面對更多的難關....

而我該用什麼樣的燈色去照亮你呢?
請你給我一個答案.......因為我只希望...我能當上你的路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