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妖精爭奪

陽光隨著水波搖動著,而在這光波下的人們,正蓄勢待發,準備好好的打上一場;這裡是「塞魯蒂妮」的練習場,而現在雙邊站著兩方人馬,一邊是手持各類的武器的軍團,另一邊是青一色都拿著細劍的女子軍團,氣氛緊張,這時雙方的領導走了出來,一個是拿著兩把長劍的男子,雷霆;另一邊是手持大劍的女子,普茵斯;她把劍指向雷霆說到
「今天一定要定出一個勝負來。」
「當然!每次都平手,一點感覺都沒有。」
看來戰爭是一觸及發,這是在看台上的一個紅髮少年,多倫叫到
「規則上次一樣,被擊倒在地,及算死亡,若隊長死亡,及算負方!」
說著說著,他把手高舉繼續說到
「那麼,就在溫蒂妮主神的觀看下,對戰開始!」
(我好喜歡這感覺啊!)
多倫邊說邊在心中高興的叫著;而雷霆馬上就帶著隊伍攻了出去,不過普茵斯倒是不慌不忙的吩咐到
「格爾!魔法!」
「好!交給我吧!」
格爾抽出大法杖,灌入魔力,並且往地上一敲,一個由六角形組成的魔法陣逐漸被描繪出來,面對前面的大軍,格爾依舊平穩的唸到
「迅馳的女神,亞特蘭特啊!不論何處都有您的足跡,請您賜於我們,您那如風般的速度,讓我們可以跟上您的腳步吧!塞耶魯!」
伴隨著咒語的結束,是一場藍色的光雨,團員們都得到了加持,身輕如燕,普茵斯便再這時下令
「姊妹們!突擊!」
大伙們馬上一躍而起,以哪眼睛都跟不上的速度來到了騎士團的上方,圍成一個大圓圈,打算就這樣給他刺下去,但就在這時
「可沒那麼容易喔!」
是大公主艾瑪,最近加入了騎士團,看來她果然可以增加不少戰力,她馬上唸到
「塞爾絲特!」
大量的水柱從艾瑪手中射出
「不愧是下一屆女王啊...」
格爾小小的嘆到,並且盤算著該怎麼做
(各自防禦就失去意義了,要用防禦魔法嗎...?不行...範圍太大了,沒辦法保護到所有人,那麼...)
格爾便叫到
「繼續突擊不要停!我來應付,塞爾絲特!」
看來格爾打算用抵銷的方式,格爾的魔杖前端,也爆出大量水柱,兩邊劇烈的撞在一起,但還是有些漏網之魚,被沒有抵銷到的水柱撞飛,但雷霆那邊何嘗也不是如此呢?就這樣殘存的兵力,重重的刺入了騎士團中,雙方的白兵戰就此展開!

練習場的不遠處,列特和狄邱,在一條長走廊上走著,列特顯的有些苦惱,而一旁的狄邱問到
「王子殿下,您找到答案了嗎?已經三天了呢。」
「沒有...不論內政或外交等其他地方,我都想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可以到引發革命的地步。」
列特無奈的說著,兩人順著長廊走,而列特突然在練習場旁停了下來
「這是....?」
看來列特對這場對戰感到好奇
「是一場模擬戰,王子殿下。」
「喔...喔!」
列特稍微看了看兩邊的情況
「看來是勢均力敵呢,是哪一個兵團那麼厲害,可以跟皇家騎士團打成這樣?」
「是戰女神團。」
「戰女神?那不是人類的兵種嘛?」
列特不解的問著,而狄邱繼續回答
「據我得到情報,這兵團是由來到水中的人類創立的,這人就是現任的團長,普茵斯‧泰德雷姆,而副官為格爾‧狄恩亞,似乎是人類和瓦特雅斯人的混血兒。」
「喔喔。」
看來狄邱的情蒐能力不是蓋的,不過還沒結束
「還有另外兩個人類,一位是多倫‧薩加,現為『塞魯蒂妮』中公主,艾兒‧海音頓,的副官,而另一位似乎只是個醫生,叫做德恩‧馬克思。」
「真是想不到啊,人類竟然也可以在水中存活,我們要不是有『富利斯』之石,還沒辦法呢。」
「他們似乎用了特殊的方法,才能在水中存活,不過無從得知就是了,還有...王子殿下,我們基本上也算是人類的一環。」
狄邱又一板一眼的糾正了列特,這讓列特無力的低下頭
「拜託,我們又不像他們受眾神愛戴,我們是被拋棄的。」
這句話讓兩人安靜了下來,也不由自主的看向戰場;戰鬥還在持續,現在騎士團站了上風,大公主的加入,讓騎士團整體能力上升了不少,她大大的強化了騎士團的魔法能力,畢竟原本是完全沒有的
「大公主真是厲害,魔法不但厲害,近身的爪術又是那麼強。」
「對阿,難以應付。」
格爾和普茵斯評論著,並且帶著殘存的隊友往後退,而雷霆打算趁勝追擊,帶著優勢兵力追了過來,這時格爾突然一笑,這馬上讓雷霆覺得不妙,他馬上下令停止,但這是錯誤的決定,他們剛好停在一個魔法陣中央
「遭了!」
原來格爾那一笑就是要他們停下來,不得不佩服格爾的厲害,平常那老實的形象,在戰鬥中根本是對不起來;而格爾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馬上喊到
「塞爾歐帝咚!」
伴隨咒語的發出,頓時魔法陣,發出強光,接著大浪捲出,把騎士團給捲的老高,看來可以解決不少人,但這時,幾條水柱越過格爾和普茵斯,成功的打中剩下的女兵
「啊~~!」
幾聲慘叫,女兵們都跌了下去,還沒完全反應過來,一個人快速越過普茵斯,來到格爾面前,一爪,逼的格爾快速往後退
「不錯的策略嘛,但是會用計的可不只你們喔。」
看來剛剛的魔法是她發的,而現在她正卯足全力攻擊著格爾,格爾顯的相當吃力
「格爾!」
普茵斯打算去支援,但這時雷霆卻衝了出來,雙刀用力一落,普茵斯大劍一頂,雙方重重的撞在一塊,接著相互角力,互不相讓
「我可不會讓你過去喔。」
「不要擋我!」
普茵斯用力一揮,把雷霆推開,但雷霆不是省油的燈,馬上穩住又攻了過來,兩人再度僵持
「這次我可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被你和格爾圍攻了。」
看來不把他解決,他是不會讓路的,而把他解決,這場仗也算贏了,看來最好的選擇,就是在這把雷霆解決掉;普茵斯決定,在這放手一博,她快速的後退,和雷霆拉開一些距離
「沒錯,少了格爾的確有差,但是我絕對不會輸給你的。」
雖然是怎麼說,但這場真的是個很大的賭局,平常和格爾圍攻的情況下,雷霆都能打到平手了,而現在是真正的一對一,不謹慎是不行的;考慮到這,普茵斯已經托起巨劍攻了過去。

另一方面,格爾現在完全處於劣勢,艾瑪的攻擊是在是太尖銳了,要不是現在有保護套,那每一擊都是要人命的,格爾也無法拉開距離,就算拉開了,會魔法的艾瑪,依舊不會是好應付的對手;就這格爾還再思考該怎麼辦的一瞬間,艾瑪又抓了下來,格爾練忙閃躲,但沒想到艾瑪手一撐,用手為中心,直接一轉,雙腳跟著一掃
「什麼!」
格爾被絆到,姿勢一整個瓦解,而艾瑪馬上在格爾的心腹上抓上一掌
「嗚呃...」
就算有保護套,格爾依舊感覺的到那爪的銳利,要是在一般情況下被抓到,大概就是開腸破肚了吧?但攻擊還沒結束,艾瑪身體一轉,一個迴旋踢,直直的把格爾踢了出去
「可惡啊...」
格爾覺得自己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但不想就這樣輸掉,擠出力氣,唸到
「塞爾絲特!」
「真是想不到呢,『耶魯』!」
艾瑪感到驚訝之餘,也設下防護,但這個塞爾絲特卻是打往地面,翻起大量泥土,類似在陸地上吹起砂塵來遮蔽敵人視線的方法,但這是在水中,格爾可以說是掀起了幾塊土牆,這讓艾瑪稍稍遲疑了一下,這是她完全沒想過的利用方式,但這時
「塞爾仙極!」
「前面嘛?」
艾瑪立刻把魔立聚向前端,但是沒想到,水柱竟然從前上方打來,艾瑪無法完全抵檔,最後還是被壓到在地,而格爾也慢慢的從半空沉了下來,看來他已經昏過去了,兩人都算死亡,不過艾瑪還是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心想
(真是不簡單,先利用,『塞爾絲特』來掀起土牆,擋住視線,並且利用水柱的反作用力,往上飛,來延緩落下的時間,順便欺敵,最後在用『塞爾仙極』,來擊倒敵人。 )
艾瑪分析著,最後...
「果然跟雷霆說的一樣,是個很厲害的人呢。」
格爾得到了這樣評語。

現在只剩下主將兩人了,普茵斯和雷霆互不相讓,激烈的交鋒著,普茵斯的攻擊都被雷霆,用雙劍技巧性的架開,但是雷霆的攻擊也被那利落的動作給化解,雙方都在等待那至勝的一瞬間
「哇...好厲害啊...那個叫普茵斯的女孩不是蓋的,竟然可以跟皇家騎士團,打的不相上下。」
遠處的列特驚訝的說著,狄邱也同意到
「恩,確實相當的厲害,而且剛剛那個叫格爾的魔法師,也是不容小覷。」
「我們來去拜訪他們一下,如何?我對他們很感興趣。」
「好的。」
列特突然的提議,在狄邱的同意下就這樣通過了,接著兩人再度看向戰場。

第二天,中午過後,普茵斯在格爾的辦公室裡,整理著文件,在格爾想起以前的事情後,他也逐漸看的懂「瓦特雅斯」文了,所以這已經是可以得心應手的工作了,更何況他原本還是個圖書館的管理員,但是對普茵斯來說,可就不同了,她既看不懂,也沒有格爾會整理,到最後...她只好幫格爾搬東西
「最近要審核的事情怎麼又變多了呢?」
普茵斯又把一疊文件放到桌上,而格爾那著筆邊在文件上圈圈改改,並且簽名,邊說著
「可能是戰爭的關係,要很多魔法相關的資源,需要審核吧?其他的大魔導師前輩們也很忙啊,而且我們自己的計畫也還在跑啊。」
「恩,也是,那麼我們自己的計畫進行得如何了?」
「已經到測試成品的地步了。」
格爾和普茵斯討論著,而這時
「你們兩個還真是不簡單啊,小小年紀就那麼能幹了。」
有人這樣評論到,那人是小莫,她也沒閒著,她一整個站在在文件上,幫格爾看看有沒有地方還有錯,原古妖精王的知識可是不容小看的,就在大家都在忙時,突然有人敲了門
「來了!」
格爾應付到馬上前去開門
「會是誰啊?」
普茵斯搖搖頭,而門也打開了,門外是兩個人,列特跟狄邱,列特很有禮貌的說到
「你好,我是列特‧費里凱恩,這位是我的隨從,狄邱‧狄敏斯。」
「恩..你好,我是格爾‧狄恩亞,有事情找我嗎?」
「沒有,我只是對你們有些好奇。」
「好奇?」
格爾不懂列特的意思,但還是說到
「那麼進來談吧,我對你們也是有所不懂。」
就這樣,格爾把列特他們帶入房間,而普茵斯也把原本放在會客桌上的文件,搬到一旁,很快的大家都坐了下來,並且由格爾開始
「那你想要了解我們什麼呢?」
「你們可以跟皇家騎士匹敵的原因。」
「什麼?」
格爾不了解這問題到底要問什麼,而列特搖搖頭又說
「我這樣說好了,你們是做了什麼才有辦法跟他們打呢?」
「這...要說的話,只有訓練吧?」
格爾皺著眉頭看著普茵斯說著,而普茵斯倒是肯定的說到
「對,雖然資質也很重要,但是沒有訓練,依舊不可能。」
「這樣啊....」
列特似乎不是很滿意這答案,格爾不解的反問到
「為什麼要這樣問呢?」
「沒有,只是覺得有力量真好。」
「什麼意思?」
發問的是普茵斯,當初自己為了獲得力量失去了許多東西,所以現在對這句話感到反感,不過列特當然不會知道,他只慢慢的回答
「因為你們受眾神愛戴啊,想學什麼都可以,你們擁有可以學習任何東西的資質。」
「我不覺得這跟眾神愛戴有什麼關係,想學的話大家都可以。」
「真的是這樣嘛?你們人類可以學習各方向的魔法,但海底的『瓦特雅斯』人,卻只能學會水屬的魔法,而我們卻什麼都不行。」
列特的平靜反而更顯現出他的激動,而這樣的發言讓普茵斯跟格爾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想反駁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但這時
「什麼嘛!你們不都有著比其他種族都靈巧跟精壯的身體嘛。」
不滿的大聲開口的是小莫,不過
「你憑什麼這麼說呢?」
列特直接反問,小莫直接理直氣壯的回答
「當初,達菲雅大人給你們的特點不就是這個嘛?而且要說魔法的話,你們不也是會這世界上少見的詛咒魔法,不是嗎?」
「你懂什麼!當初要不是那個什麼達菲雅企圖毀滅世界,然後被六眾神制裁,要不然我也不失去那些能力不是嗎?」
「你在胡說什麼!達菲雅大人可是為了這世界犧牲了,你們不也是達菲雅的子民嘛,怎麼會不知道呢?更何況,大人她也沒有把給你們的力量給收回去啊!」
兩人吵了起來,格爾和普茵斯想要阻止小莫說下去,要不然這樣會無法收拾,但這時
「狄邱!」
「好的,王子殿下。」
才剛說完,三支小短劍從狄邱那寬長的袖中射出,直直定在小莫四周,然後一陣電光
「這是什麼啊!」
小莫被關進了三角錐的結界中
「你想對小莫做什麼!」
格爾已經拿出大法仗,普茵斯也抽出大劍,但狄邱已經從長袖中甩出拐棍擋在雙方之間
「這妖精就先交給我保管,想要回去的話,晚上帶著你們得兵團來跟我們比一場。」
「那這跟小莫有什麼關係,想要的話隨時都行,快把小莫放了。」
「這可不行,達菲雅是我們的敵人,當然信奉她的妖精也是,而且我還要證明一件事,就是我們就算沒有主神,也不會輸給你們這些養尊處優的人類!」
說完轉身,丟下一句
「我們走狄邱!」
「是。」
列特大步的離開,而狄邱則是退著出去,防止格爾他們會突然進攻,格爾和普茵斯都不想在這時候起爭執,就這樣看著他們走了出去,沒想到
「抱歉....。」
狄邱竟然在最後鞠了個躬,然後收起武器快速的離開了,這讓格爾和普茵斯楞了一下
「怎麼辦,看來這次是非打不可了。」
「當然,我會把我的小莫給要回來。」
這句話帶著狠狠的殺氣,連格爾都感到不安....

「這是哪...?」
小莫從一片的黑暗中,被拿了出來,應該是說連同結界一起拿了出來,小莫看著四周,很明顯的這已經不是她所熟悉的地方了,不過
「你這樣做會不會太不要臉了?竟然拿我當人質。」
「哼,就算你是那個傳說的遠古妖精王,莫莉可‧休依貝拉,對我來說,你只是那可恨達菲雅的下的一個妖精而已。」
面對小莫的質問,列特回答的更具攻擊性,很明顯的這裡是列特的房間,兩人的氣氛很緊張
「呵,想不到還有人知道我的本名啊。」
「當然知道,在那些禁書中,你可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兩人說話的口氣相當平靜,但更是顯的恐怖,列特繼續說著
「而且,我怎麼會忘記仇人的臉呢?」
「沒想到你還認的出來,果然就算換了主人,有了不同的魔力來源,長相依舊不會變...。」
「你少在那邊跟我打哈哈,當初你可協助那個該死的人類,把我們的國家搞成那樣!」
說到著列特生氣了,沒想小莫卻回道
「我同意那是我的錯,但是現在,我是屬於普茵斯的妖精,我絕對不會背叛她,這就等於不會背叛你們是一樣的。」
小莫的眼神相當犀利,在配上這樣的說話方式,跟她的外表相當的不符,她甚至威脅著列特
「你用我來當人質的代價會很大喔,因為你真的把普茵斯給惹火了。」
「哼!我才不相信人類帶領的軍團能強到哪去。」
實際上看過普茵斯戰鬥的列特,也知道普茵斯並不是泛泛之輩,但是心中的尊嚴不準他承認,最後
「反正你到晚上就知道了,我一定會將他們打的落花流水。」
列特丟下這句話,便把手在結界前一轉
「你...」
還來不及說完,小莫就連同結界被收了起來,而列特也在之後離開了房間。

另一方面,格爾和普茵斯早已來到自己軍團的會議室,和其他女兵們討論戰術
「怎麼會有那麼不講理的王子啊!」
「對啊!對啊!」
看來抱怨比真的討論的要多,但普茵斯還是說到
「安靜!現在是討論戰術的時候,雖然這是我本身的問題,但我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忙。」
「別這麼說嘛....團長,人家都下挑戰書了呢。」
看來大家都很願意幫這個忙,而格爾也哪起了旗子,放在名為練習場的地圖上說
「首先,我們並不知道他們擁有的技巧和戰法,而他們似乎已對我們掌握有相當的情報。」
這麼一說,大家又更安靜了下來
「那你有什麼好打算嗎?格爾副官。」
「恩...竟然他們對我們有一定的了解,那我們就要靈機應變,多做變化。」
格爾拿起屬於我方的棋子,放上地圖繼續說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以前跟你們說的陣法,我們便可以利用陣法的變換,來達到靈機應變的效果,所以....」
作戰會議開始了。

終於到了晚上,兩方的人馬已經來到被光球照亮的練習場中
「沒有人知道這件事吧?」
「當然沒有!」
普茵斯回到,接著反問
「小莫呢?」
「在這。」
小莫被關在列特手中,由短劍連接起來的三角錐裡,確認普茵斯看到後,便把她收起,放進衣服上的口袋中,然後說著
「規則就跟你們的一樣,只要倒下就算死亡,隊長死亡就算輸,沒有意見吧!」
「沒有。」
「那麼來吧!」
列特的團隨著這句話快速的躍進,列特和狄邱在最前方,他的兵團有男有女,男性的穿著相當簡單,樸素的長褲配上無袖的夾克,而女性則是簡單的緊身,但配上有著寬大袖口的長袖;他們以非常快的速度逼近,而格爾也準備唸咒,但是
「我不會讓你用咒語來增強自己能力的,狄邱!」
「好的。」
狄邱才剛說完,就有數支長形的飛鏢,快速的飛向格爾
「成功了!『塞爾絲特』!」
多條水柱飛出,飛鏢的路徑都被打偏,水柱的力量之大,持續的向列特的軍團衝去,有幾個躲過了攻擊,但依舊還是有被擊倒的,而狄邱也在格爾的瞄準目標內,但只見她輕巧的移動身形,完全的躲過了攻擊,而她也注意到了一個身影
「喝!」
伴隨著水的流動,一把大劍重重的撞向狄邱,是普茵斯,她在一開始就利用的加速的魔法,快速衝向狄邱,對她展開攻勢,不過狄邱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從那大袖中抽出那銀色的拐棍,檔下了這擊,但普茵斯依舊腳步站穩,帶著腰力用力一轉,狄邱還是被擊退到一旁,格爾看到普茵斯成功後,立刻手揮向前叫到
「好!各位,前進!」
「喔!」
女兵們應喝著,跟著格爾向前衝,而且整齊的排出三角的陣形,由格爾帶隊衝往列特的方陣中
「對方來了!左翼、右翼散開!中陣準備交鋒!」
隨著列特的命令,軍團左右逐漸散開成一個弧形,看來是打算包圍他們,而中陣的士兵也拿出彎刀準備應戰,而格爾依舊繼續往前衝,突然
「好了,就是現在,『塞爾絲特』!」
格爾喊出了咒語,更重要的,不只是他,其他在三角形外層的女兵也一起使用「塞爾絲」,大量的水柱突向列特軍團的兩翼,而中間的也因為格爾使用的是較高級的咒語,破壞力也不至於太小,而對面的列特立刻叫到
「用魔具保護自己,快!」
邊說自己也舉起手腕,並不是想利用手腕來抵擋,而是手腕上的一個米白色手環,那手環彷彿感知有魔法逼近似的,自動生成一張小盾,檔下了水柱,但下一波已經要來了
「突擊!」
女兵們立刻分成三部分,殺進敵陣中,而列特的部隊才剛檔下魔法攻擊,就得面對物理的攻擊,一般來說對魔法的護盾,對物理的攻擊幾乎沒有防禦的效果,而從他們慌亂的用武器抵擋,就知道那也是一般的護盾而已,這個突擊可以說是相當的成功
「可惡,沒想到會這樣…狄邱!」
……沒有回應
「狄邱!」
「他不在這裡喔。」
格爾已經貼近列特,而且還帶著一個手背的側打,逼的列特快速後退避開
「難道你一開始就計畫好把我們分開了嗎?」
列特問著,而格爾則答道
「沒錯,從上次你來下挑戰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你對,那個叫狄邱的副官,依賴很大,而且默契也很好,所以才計畫分開你們,來降低你們的戰力。」
「沒想到你的觀察力那麼好,但是這樣做也很危險喔,你確定普茵斯打的過狄邱嗎?她可是隊長呢。」
「我當然確定,我相信她。」
格爾笑著回答,看到那麼有自信的回答,列特不禁感到憤怒
「那麼我就先擊倒你!我要你們人類知道,什麼叫做徹底的失敗!」
列特拿著灣刀攻了過來,格爾也衝了上去
「敢跟我正面對決,膽子不小喔!」
語畢,彎刀一突,直直刺向格爾的腹部,但格爾馬步一蹲,右手一轉,彎刀連同列特攻擊路徑被整個化開,身體也被轉向一旁,列特可以說是側身對向格爾,接著一拳扣進列特那毫無防備的胸部,重重的擊在肋骨的部分,列特挨了一技,但還是快速退開,重整姿勢
「手甲嘛?」
「對,沒錯,我跟大公主艾瑪一樣,都是利用體術來做近攻的,當然要保護好我的手,這可是新武器呢。」
格爾笑著回到,格爾的護腕是由藍色的底和白色線條所組成的,上面甚至鑲有一塊寶石,看起來似乎有點華麗,但是相當的實用,這提供了格爾雙手厚實的防護,也讓拳法的威力更上層樓,而這樣的戰鬥反到讓列特高興了起來
「看來會比我想像的還有意思,我可要用上全力啦。」
「嘿....定勝負吧!」
格爾不甘示弱的說著,但實際上
(剛剛那個不是全力啊...這下不好應付了。)
看來對格爾來說列特並不是個近戰可以應付的對手,但現在只能放手一博了!

在混戰的一旁,這邊上演著女人的戰爭,她們相互較勁,攻擊多變的拐棍,對上破壞力強大的大劍,各有各的優缺點,但兩人都用技術來補足,使的兩人互不相讓;現在狄邱對著普茵斯發動快速的連擊,逼著普茵斯用劍抵檔,這樣就能製造空隙,但普茵斯卻是靈巧的閃躲著,不過也沒有反擊的餘地,必須要想個辦法;於是普茵斯把劍身收了起來,少了劍身的重量,普茵斯的以行動的更快,不過這樣也等於失去了武器,就在這樣認為時,普茵斯唸到
「塞爾仙!」
一條水柱從劍柄後端冷不防的射出,逼的狄邱快速跳開,但普茵斯馬上釋放魔力,大劍立刻生成,往狄邱那用力一落,狄邱連忙接下這擊,這擊重到讓狄邱覺得,整個身體都振了一下
,但還是馬上把普茵斯彈開,然後長袖一甩,幾把小刀飛了出來,但普茵斯大劍一轉,所有的小刀都被打下來,不過狄邱也成功的拉開距離
「沒想到你還會魔法。」
「這是當然的,我好歹也是個魔法師。」
對於狄邱的吃驚,普茵斯笑著回到
(還真多虧了格爾的建議。)
普茵斯在心中唸到;原來當初格爾建議過普茵斯,竟然大劍可以伸縮自如,也能傳導魔力,不如多加利用,而現在普茵斯成功了,這樣她的攻擊將會更多變且難以捉摸;兩人繞著同心圓,找著適當的攻擊機會,就在這時普茵斯貼了上去,兩人又開始近距離的纏鬥,突然普茵斯將大劍舉至頭後,看準的大動作的攻擊,狄邱當然不會放過,拐棍直直往普茵斯的腹部突去,但普茵斯卻突然往後一個跳步,拉開那些微的距離,就讓狄邱的攻擊落空,這時她才發現普茵斯,早已把劍身收了回去,剛剛那舉到頭後根本只是個幌子,目的就是不要讓她發現劍身已經收了回去,而且因為沒有劍身的重量,才讓普茵斯得以躲過這擊;而普茵斯接著腳步踏穩,一樣的魔力釋放,由下往上用力一拉,狄邱趕緊防禦,但還遭到重擊,現在顯的破綻百出,馬上又是一劍,充滿力量的橫砍,完美的連擊,狄邱被打倒在一旁,是普茵斯贏了
「你果然很厲害,我們家那不成熟的王子,就拜託你幫他一把吧。」
「不,你們家王子跟我無關,我只想要回我的妖精而已。」
丟下這句話,普茵斯便朝那混亂的戰場前進了,而躺在地上狄邱看著那一片暗的海中說到
「看來我們惹到不該惹的人了,王子殿下,不過或許她能讓你清醒,也說不定呢。」
戰鬥依舊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