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不覺大2上的期中考已經考完了...
分數也都出來了...
在各方面看來...我都比班上的人高一些...
也就是說在前面...
這應該是可以感到高興的事情才對..
但是分數我都不是很滿意...
所以根本就高興不起來...很多地方我只要再小心點一定可以更多分的...
老師也說過...若我不粗心的話...每一科要80分以上每問題..
但是真正上80的有多少呢??
答案是...沒有...
只能說我必須要更加小心了....

而好不容易考完了期中考...
最近卻又不之怎搞的把我最重要的IPOD給搞掉了....
這是在是天大的打擊...我在寫作看書,算數學的時候...
都需要音樂來讓我更加專心...
朋友、同學、甚至老師都知道IPOD是我的註冊商標..
而現在少了IPOD感覺就是怪怪的...雖然還是可以專心...
但真的感覺有差...
而我也去掛失了...但我想找回來的機率很小了..
那一撿就走了..而且只要在一點手續就可以完全的使用所有功能了..
真是感到自責啊...
我明明記得把它放進包包的...但就是不見了...
現在一台NANO要5400...若還是沒消息我就會再去買一個了...
不過總覺得好糟糕...那都是父母的錢啊...
期中又考成這樣...雖然父母同意了...但心理還是不好受..
除了更加努力沒有別的辦法來還了...

而有不知道怎稿的...我租的房子附近的野貓都會怕我了...
以前還能一起玩的說...現在看到我竟然會躲...
讓我少了一個可以藉慰的東西...
不過這我也只能認了...畢竟我是人啊...
而且伯母家還是有貓可以玩啊!!


就這樣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在我生上...
從野貓不理我...期中考失利...搞掉IPOD..
心情整個就不是很好..
雖然不到鬱卒...但真的很難再從內心笑出來了...
心中的力量也變弱了不少..
而今天還因為程式寫出來太興奮..
用頭直直的撞到老師...
老師我真是對不起你啊...希望沒有什麼後遺症..
這個月的心情真是慘啊...
但我沒別條路可以走...我要振作...
我的人生還有呢...還是有貓可以玩...
IPOD也還是可以在買一個...期中考不滿意還有期末考...
撞到老師也還有說對不起...
請大家爲我加油吧...
不論是小說還是課業...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這是後記~
我:啊~~真是對不起老師啊....
謎:放心拉,老師都說沒關係了
我:嗯..
謎:到是你自己有沒有事啊?
我:這個嘛...頭撞到有點昏昏的..
謎:真是恐怖的力道阿..
我:OTZ
謎:不過啊..你搞不好是遭到報應了
我:怎說?
謎:因為你摔壞了10多個橘子啊...你們家族不是種橘子起來的嘛?
我:那是為了遊戲啊...不得不這樣做啊...我也不想暴輾天物啊(淚)
謎:別、別哭啊,最近真是辛苦你了
我:....
謎:休息一陣子,整裝再出發吧,大家都會陪你的..
我:嗯...
---------相信經過休息後,少年會更有力量,迎接新的挑戰--------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