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總算來加點新東西上去,從期中考過後,就忙到最近...
寫小說只能用零碎的時間來進行,搞了三個月,總算又貼上一章了...
這章其實不長,但缺花了三個月,在此跟各位讀者說聲抱歉..
也希望大家能給於與我更多的意見...
草稿方面我會繼續努力的,而小說的內容也將走入後段了...
普茵斯和達菲雅之間的拉鋸也會更劇烈,格爾也將面對更大的挑戰....
多倫也會有更多的出場機會,艾咪甚至會有強大的力量喔...
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小說說完了,來說說看大2上的成績吧...
在歷經了"名師"和那"偉大的學長",所組成的武松打"我"聯盟,的挑戰下..
總算辛苦的撐了下來,以低空飛過之姿,掠過了那60分的高度...
什麼叫做好家在就是這感覺吧...
其他科目依舊維持的還不錯,這次的平均可進步了,總算過了漲過75分大關...
不過離80分還是有段距離,還是很有努力的空間的...
下學期要更加努力了,目標80分!

看到擔心的成績過了,小弟我很高興的去了一趟台北的電玩展...
一進去...怪怪怎有一個擋板,仔細一瞧...
"囧"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展場比我以前看的少了一半啊!!!!
只有 A B腳有東西,C D腳勒!!
好吧..畢竟那個要下台的傢伙把經濟搞濫了...
竟然都來了,就來逛逛吧,才取最好的走法,"之"字型走法,這樣就能逛到所有的攤位
今年的動線比起來好多了,不會像以前,東凸一腳,西凹一塊的...
沿途看到不少的廠商有新幹線(RO代理商)、大宇(大富翁開發公司)、戲谷(線上麻將)等等..
不過我刻意挑很早的時間去,所以沒有很多活動展開,這樣也方便我逛東西...
接著來到Micsoft(微軟)的攤位,果然在促銷他們的XBOX360,360是我下一個想要購入的機種...
雖然他有機體散熱不佳,跟刮片的問題,但是售後服務相當完善,而且新的65NM製程
也大幅改良了散熱問題,已經穩定了不少..
不過老爸老是在問那麼多主機要幹麻...小弟的現役機種為(PS2 NDS其實也不算多的)....
我大都這樣回答,"玩不同的遊戲",沒錯...主機不是重點,遊戲才是重點...
接下來就看能不能爭取到資金來購買了...
倒是侯再看看吧...

接下來繼續走來到SCET(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wain)的攤位...
不是SCEH(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kong)喔...SCEH已接被SCET給取代了..
或許Sony注意到台灣遊戲市場了吧?
不用說跟Micsoft一樣SCE當然就是展示他們的Playstation3嚕..
PS3的能力也是不容小看,強大浮點運算能力,跟大容量的儲存光碟BD,讓遊戲的畫質更高..
內容也可以更多,但依目前的狀況似乎很少公司把BD 25GB(比喻一下,相當於25個4曾書櫃)
的容量給塞完,有的公司乾脆塞大量的高畫質影片進去,不得不說...
雖然PS3的功能強大,但他的遊戲開發,和容量分配(高容量不等於高遊玩性),都還不夠穩定..
也還有BD讀取頭易故障的缺點,這些就要看Sony跟遊戲開發廠商的能力了..
若搞的好PS3依舊會是個好東西...

看完了SCET大螢幕上MGS4(Metal Gear Solid4)的影片(展出的是老早就有的)..
便往其他攤位前進,有不少OLG的廠商都無法吸引我,因為他們的遊戲不吸引我...
接來到A腳,卻發現...
Live ABC(英語教學雜誌)
驚!(頭上出現紅色驚嘆號)
這裡不是電玩展嘛....這個跟電玩展有什麼關係啊??
真是個煞風景的東西,就算我英文不差,也不討厭英文,但在這地方看到卻格外不爽...
主辦單位啊...你是商家有交錢就給人家來展嘛??
這攤過後,後面還有一大堆是在展示電腦跟筆電喇叭的場地....
A腳這邊幾乎都跟電玩沒有直接關係,這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好...
到最後A腳,只隨便看了看,就出去了...
花了160塊的門票...110的車錢...不知道多少的捷運費...和一整天的時間...
最後只有..
「嘆...這些人啊..」
真是感到失望啊...希望下次能好一點...
看完後去看了看地下街....地下街還比較有東西勒...OTZ

~這是後紀~
謎:好久沒登場了
我:因為好久沒寫了啊,歷經搬宿舍,網路壞掉等等...
謎:提到網路,為什麼你回來才壞呢..
我:誰知道,而且"因為"我回來,"所以"壞掉,而且"都是"我在用,"所以"我要修...
謎:這什麼理由啊...
我:沒辦法,我的確要用,家人也沒空,只好我弄,好像我最閒似的,弄好以後一聲謝謝都沒說...
謎:這..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不過我覺得你不閒,但你到是蠻悠閒的
我:放假啊...而且就算沒有放假,別人還是說我很悠閒..
謎:這算好事嘛...?
我:這個嘛..應人而異了,不過對我來說,我只想做我自己而已
謎:還真是,我行我素啊..
我:要說我悠閒,你不是比我還悠閒嘛...
謎:我很忙啊!
我:忙什麼啊? 粘著我嘛?
謎:對!
我:....好好好,給你粘就是了
看來少年還要給這個謎粘上好一陣子了,究竟還要粘到什麼時候呢?
這就是以後的故事了....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