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圖?
不知道為什麼,GS兄給了我一張賀圖
不過竟然都標明給我了,那我就收下拉
真是謝謝你喔,GS兄

話說這東西叫
"小黑"
為什麼呢?
因為他是黑色的.....
 (你確定不是GS不想上色?)   

設定亂入!

使用者
地球眾合--米里絲塔聯邦
陸軍上校
雅莉希亞‧B‧愛斯庫朗

框體
夜戰萬用型框體
Type-B

裝備
腳部強化裝置   "LM09   VER.GEAR"
腕部強化裝置   "AS11   VER.HACK"
頭部強化裝置   "RA02   VER.SCOUT"
裝甲強化裝置   "BTXX   VER.CAMOUFLAGE"

武裝
長距離電磁脈衝槍        "TYPE--PARALYSIS"
近距離磁振雙刀           "TYPE--SAMURAI"
中距離磁導步槍           "TYPE--FLAME"
突擊用電熱刀刃           "TYPE--WING"
附屬六管鈷導彈           "TYPE--ICE"

2024年天上突然掉下一顆巨大的隕石墜落在太平洋,很快的人類發現這隕石有著強大的能量
也很快的,全世界報爆發爭奪隕石的戰爭,但想要這能源的不只有人類而已....
2025年,人類才準備簽定隕石共有條約的時候,沒想到天空卻突然開了一個洞.....
一個次元的裂縫.....這裂縫也送來了外星侵略者,通稱「U.I.L.M」的戰鬥兵器,不得不迎戰的人類
開發出了進化型的雙腳步行坦克,通稱 "Metal Gear Starlight"系統
這系統強化人類特有的雙腳步行能力,並且加上可以和駕駛員的肉體與精神結合在一起的武裝
給了人類反擊的機會,而這就是....
"Metal Gear Starlight   
                    ---少女的戰鐘"
故事的開端.......


~這是後記~
謎:這是什麼設定啊?新的故事?
我:沒有...純粹只是好玩的.......
謎:那也玩太大了吧?要是沒看到後面,一定有人搞不清楚
我:放心啦,大家一定都會看到後的,因為前面故意搞的沒頭沒尾
謎:也是啦...突然冒出了這種東西
我:恩,不過我也好久沒有做SF系的設定了....有機會想試試說...
謎:你還是先把你現在的泰德布魯寫完吧!
我:當然嚕,畢竟還有很多想寫,而且設定的東西都那麼多了,怎這樣就放掉
謎:嗯嗯!
我:不過最近要期中考了....新的32章可能會出的慢一些了....
謎:不過....跟以前比出的速度有變快呢,最近....
我:恩....因為EP1快要結束了,想要給大家一個交代
謎:喔喔.....
我:而且EP2也在設定中喔,我也會盡量弄出來的....
謎:恩....有方向是件好事情,不過也如前面所說,你還是先準備期中考吧
我:是啊....現實顧好才是最重要的,所以.....
謎:所以?
我:所以現在要睡覺啦!現實要顧好啊!
謎:什麼時候你那麼養生了...
我:啊?我ㄧ只都很養生啊....而且感冒吃藥好想睡
謎:也是,你感冒了.....那就多休息
我:是啊........
-----------------------------------THE END-------------------------------------
三十分鐘過後
我:.......睡不著
謎:...............讓我幫你吧
我:等、等一下啊!
謎對少年用了隕石重擊,造成了9999的傷害
少年躺平了!
謎獲得了勝利
任務結束!!!
我:啊....我看到在天國的奶奶在對岸跟我招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