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龍團測驗(上)

終於到了考試的大日子,大家一臉緊張的走到考場,而考場就是格爾除了教室跟龍團辦公室外最會出現的地方--圖書館;格爾在這邊工作了那麼久,就算現在有德瑞克接班,但要說德瑞克現在根本就只是在打雜而已;反正不管如何,格爾似乎已經把整個圖書館給包下來了,平常給大家做的桌椅被收到只剩下三附,也就是專門為了要考試的三人而準備的,而格爾也已經在等了
「好啦,各位坐好,考試再過幾分鐘就要開始了,坐下後請確認題本上的名字是你的。」
格爾看著三人說著,而在場的也只有格爾;而大家看著這厚厚的題本,好歹也有十幾頁吧?三個小時真的坐的完嗎?
「題本上的名字都沒錯吧?」
面對格爾的問題大家都生硬的點了點頭,看來大家都很緊張
「這次筆試會分兩部分,共三小時,第一部份就是請大家好好的作答,一個小時後將會開始下一部分...」
聽到格爾那麼說,大家都納悶了起來,到底第二部份會是什麼呢?要說他們除了筆試的題庫以外根本不知道會考些什麼
「好啦,開始寫吧!」
看來沒有時間多想了,圖書館的大鐘已經穩穩敲了九聲,早上九點,考試正式開始。

亨利馬上振筆疾書,薇諾似乎也寫的得心應手,而德瑞克雖然較慢,但依舊維持著一定的速度,但逐漸的大家的速度都慢了下來,因為問題開始越來越刁鑽;這些問題讓三人陷入苦戰;不知不覺鐘聲在這時候響起了
「好...第一件階段結束!各位請先停筆,相信大家一定有不會寫的題目吧?」
邊說格爾邊說邊發給每個人圖書館的各樓層的平面圖,而且地圖上到處標著數字
「相信各位都有看到地圖上有很多的數字對吧?這些數字就是題號,而題號那在哪,答案就在那,所以接下來你們可以去你們不會題目的答案。」
聽到格爾這樣一說,大家似乎先愣了一下
「也就是說...我們只要到了那個點就可以找到答案?」
「沒錯,在那邊各位會找到一個像是這樣的東西。」
格爾拿出了一本散發著七彩光芒的書本
「這書本上面會有題號,只要打開來,在經過挑戰可以看到該題的答案。」
三人明顯興奮了起來,沒想到還有這樣考法
「不過...書只要被打開來以後就會消失,所以大家要比快,而且一路上會有很多東西阻撓你們,這樣有問題嗎?」
要說格爾已經解釋得很清楚了,而看大家都沒有疑問的樣子
「那麼開始吧!」
才剛說完,德瑞克已經衝了出去,消失在書架堆裡,而薇諾也開始往另一邊出發,反倒是亨利還坐著,因為他有著不一樣的盤算
(先把不會的題目都先找出來再說。)
第二階段的考試很快的開始了

德瑞克發揮著自己靈巧的本領,很快的來到他要找的答案附近
「書書書...啊!在那邊!」
很快的他找到了七彩的書
「比我想像的簡單呢。」
德瑞克得意的說著,不過就在他準備伸手時,突然聽到
「轟轟轟...!」
彷彿什麼東西在轉動的聲音,接著....書架動了!
「等、等一下啊!」
書架用難以想像速度和方式和隔壁排的書架對調,而且還越調越遠,看起來就像是書架要逃離德瑞克一樣,而且看著地圖上的題號還真的離自己越來越遠
「這.....果然不會那麼簡單啊。」
德瑞克再度感到佩服。

另一邊薇諾也找到了七彩的書,馬上興高采烈的打開書,但馬上一陣強光罩住他的眼,然後.....
「咦?這是哪?」
薇諾好像被送到另一個地方,這邊一片空白,除了一張宵像畫
「哈哈哈,想要答案嗎?」
畫發出了聲音,而且那笑聲聽起來就讓人覺得詭異,但現在沒空想那麼多,薇諾馬上說到
「沒錯,我要答案!」
「哈哈哈,沒問題,那麼你給我答案,我就給你答案。」
「什麼?」
薇諾聽不懂它的意思,而畫繼續說
「哈哈哈,所以...我們來猜謎吧!」
「啥?」
「哈哈哈,猜對了我就給你答案。」
莫名其妙!但不得以,薇諾只好接受,於是它說了起來
「哈哈哈,那麼我要出題拉....」
聽到它那麼一說,薇諾馬上聚精會神
「哈哈哈,請問...我叫什麼名字?」
「這什麼問題啊?」
「哈哈哈,答不出來嗎?哈哈哈!」
宵像畫得意的笑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薇諾被這吵死的笑聲跟莫名其妙問題搞到發飆了,她用力的伸手一抓,然後毫不猶豫一拳
「噢!」
畫殘叫了一聲,從半空掉了下來
「你說不說答案啊~?」
薇諾緊握著拳頭,用那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那幅畫
「好好好,我說我說,是B啦!」
才剛說完薇諾就回到了原地
「什麼跟什麼啊.....」
這答案可以說莫名其妙的拿到了,不過有拿到就好了。

終於德瑞克追上了那本書,然後打開那本書,一樣在白光的洗禮後,德瑞克來到了一個洞窟,然後眼前就是ㄧ個寫著「答案」袋子,德瑞克馬上伸手去抓,但沒想到就在德瑞克要看答案的瞬間,洞窟突然開始崩坍
「怎麼了?」
德瑞克想要搞清楚狀況,接著後方突然一陣巨響,他馬上看向後方,而後方....是一個向他滾來的大岩石!
「天啊!」
德瑞克馬上抓緊答案就往前跑,雖然根本不知道怎跑才對,但是不管怎樣都比被石頭壓得好;經過了一番波折,德瑞克突然的又回到了原地,他氣喘吁吁的看了一下懷錶,原來剛剛到現在才過了幾分鐘而已,但這樣逃命還真的是第一次,而答案也已經在自己手上了,打開袋子裡面就寫著大大的
「C」
「原來是C啊...。」
看來這場考試會很累人了。

亨利終於出發了,他順著樓梯來到二樓,並且慢慢的走往自己的目標,但這時...
「轟轟轟...!」
跟剛剛在整理要找的問題時聽到聲音一樣,也就是書架要開始瘋狂的移動的聲音
「怎、怎麼回事?」
當亨利搞懂狀況後,原本要找的書已經跑到另一邊去了,而且連自己周遭的空間都改變了
「原來是是樣啊。」
亨利很快的搞懂狀況,而且冷靜處理,再度攤開地圖,重新尋找離自己最近的答案在哪邊,而運氣也不錯,有個要找的答案就在隔壁書架,亨利很快的找到那本書然後打開;不用說亨利也被送到了一個房間,而在他眼前的是ㄧ張黑板,上面有著一串數學式
「這....考試中的考試是吧?」
亨利馬上抓起粉筆在黑板上計算了起來,不用好一會兒
「好,這就是答案!」
亨利很有自信的把答案寫下,並且畫下代表著答案的井字號,接著....
「趴趴!」
一陣奇怪的聲響,從四面八方傳來
「你答錯了喔。」
拉克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亨利旁邊
「什麼?」
亨利不相信的再度看向剛剛自己的算式
「這邊是乘不是加。」
「.........啊!」
拉克一指亨利就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你真的很粗心耶!」
「這...對不起。」
亨利似乎除了老實的道歉沒有別的辦法,但拉克卻笑著
「這可不是道歉就可以解決的喔。」
那個笑容感覺不到任何一點愉快的氣息,這嚇的亨利後退了幾步
「給我回去好好反省吧!」
拉克喊著,亨利以為那鐮刀又要砍過來了,趕緊閉上眼,但卻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亨利毫髮無傷的回到自己的座位
「咦?」
亨利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而站在前面的格爾道是笑著
「喔?沒想到是你回來啊?」
「恩....。」
亨利還是搞不清楚狀況,而格爾便開始解釋
「我們在這個圖書館裡頭佈了很多陷阱,採到了就回來原點。」
「那...在書裡面答錯呢?」
「一樣,回到原點而已。」
「不會有處罰?」
亨利滿臉訝異的問著,這反到讓格爾疑惑的問到
「難道你想被處罰?」
「不、不是。」
(果然....我又被騙了。)
亨利在心中嘆了口氣,有時真的會被拉克那種惡作劇搞得哭笑不得,但不管如何考試依舊繼續。

這次德瑞克一樣又被七彩的書送到另一個空間,這裡似乎有點眼熟,是ㄧ個森林中的小溪
「恩?有人來了啊?」
一個聲音從河流上方傳來,德瑞克馬上看過去
「普茵斯學姊?」
普茵斯拿著她的米白色大劍站在上游
「啊....對,跟新生考試的時候一樣。」
難怪德瑞克覺得那麼眼熟,原來就是第一次和普茵斯對上的地方
「是的,所以規則也一樣。」
「只要打到你一下就好了,對吧?」
「沒錯,只要一下就好。」
普茵斯帶著微笑繼續說
「讓我看看你有沒有進步吧?」
「沒問題!」
「那麼...來吧!」
普茵斯放出強烈的氣勢,但德瑞克現在可不會那麼容易被振攝到,他馬上抽出短劍像普茵斯衝去,普茵斯也馬上一個箭步,快速的一劈,但沒想到德瑞克很快一個翻滾躲過這擊,並且來到普茵斯的右邊,揮舞著短劍準備打下去,不過普茵斯馬上往旁邊一個橫砍
「可惡!」
逼得的德瑞克不得不馬上跳開以躲避這擊,沒想到普茵斯卻已經跟過來了
「怎麼...怎麼快?」
那把大劍應該很重才是,怎麼還可以移動的那快?真的只能說普茵斯不是省油的燈,而攻擊也跟著過來了,德瑞克趕緊擋住這擊,但他知道硬碰硬對他絕對沒有好處,所以德瑞克趕緊抽身,而普茵斯似乎也給了他機會,沒有再跟上來
「你速度又變快了呢。」
「嘿嘿!還好啦。」
平日課堂上的訓練加上龍團給的訓練,的確讓德瑞克進步了不少,普茵斯對德瑞克的進步感到滿意
「不過,打不到我,我也不會把答案告訴你喔。」
「這我當然知道!」
德瑞克馬上又衝向普茵斯,普茵斯也馬上一個突刺作為回應,不過沒想到德瑞克卻毫不猶豫衝向普茵斯的劍尖,並且在最後一刻猛然的將身子一低,順利的切入了普茵斯下懷
「逮到拉!」
德瑞克喊著,完全沒有任何遲疑,用力往普茵斯的腹部刺去,兩人眼神交會,看得出來普茵斯再笑,然後一陣紅光擋在短劍和腹部之間,兩人也馬上被震開了幾步
「恭喜你,這題的答案是D。」
普茵斯輕拍著手說着,不過德瑞克道是搔了搔頭
「這次該不會也是有放水吧?」
不知道為什麼德瑞克就是有這樣的感覺,而普茵斯也只是笑一笑,然後說
「你還是趕快繼續考試吧。」
才說完,德瑞克就回到了原地
「也是,考試要緊。」
他很快的往坐位跑去。

而在二樓另一場大戰即將爆發,薇諾和亨利正照著地圖走向同樣的一本書,而就在兩個人相距目標剩下幾個書架時,兩個人對上眼了,雙方都發現了對方的意圖和自己是一樣,兩人越走越快,最後甚至跑了起來,雙方互不相讓,快速我衝向目標
「是我的!」
兩個人難得很有默契的喊著,所以兩個人也很有默契的撞成一團
「痛啊!」
「噢!」
但就算如此,兩人依舊不認輸的努力的往書爬去
「是男生就要讓女生!」
「考場就是戰場,我才不會讓你!」
「這可是你說的。」
薇諾奮力一撲,成功的抓住書本,但要抽出來的時候,亨利又從一旁把書搶走,並且快速的打開書,就當亨利覺得自己勝券在握時,薇諾狠狠的抓住亨利的肩膀,接著一樣的白光,兩個人一起來到了全白的世界
「哈哈哈,來了兩個人啊?」
對薇諾來說很熟悉的笑聲,馬上往前一看
「又是你?」
果然是之前那幅莫名其妙的宵像畫,而它也嚇了一跳
「恩?是剛剛的暴力女!」
「誰是暴力女啊?」
薇諾吼著
「這次你要是敢在亂來,我絕對不會饒你。」
而在一旁的亨利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好問到
「那個...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好好好...想要我告訴你們答案,你們就要答對我的問題,也就是說要猜謎。」
這畫似乎還是很堅持要大家猜謎
「而且你們有兩個人,所以就要搶答嚕,有答案請舉手。」
解釋的很正經,大概真的被薇諾嚇到了吧?
「好啦,我要出題了,請問『一個口近兩個口出,穿在身上是什麼?』」
這問題時在太簡單了,兩人馬上舉手
「真糟糕,看起來一樣快呢....那就一起說答案吧!」
「褲子!」
「恭喜答對了!」
兩個異口同聲的喊著,而這答案也是正確的
「真糟糕,這樣沒辦法....還是問老問題好了。」
聽到畫那麼一說,薇諾就有預感自己會生氣
「請問,我叫什麼名字?」
果然不出所料又是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薇諾馬上握緊拳頭,準備在賞那畫一拳,沒想道亨利卻是舉了手喊到
「羅倫雪夫‧彼得羅維奇‧穆索斯基!」
「答對啦!」
畫大聲宣佈著亨利的答案是正確的
(什麼~~?)
薇諾在心裡喊著,這真的是個『問題』,而不是在開玩笑嗎?突然覺得自己好蠢,竟然這樣生氣並且動手打人家,不過....
「亨利,這、這畫上的人到底是誰啊?」
「羅倫雪夫‧彼得羅維奇‧穆索斯基,這個學校創立時幕後工程之一,本身也是個有名作曲家呢!」
「所、所以...其實你是個偉人?」
薇諾這時才仔細的看著這幅畫,發現這人穿著不但華麗,而且站姿挺拔,而它也笑了出來,整張自畫想都在上下的振動,似乎笑得很愉快
「哈哈哈~我不覺得我是個偉人,我只是圖書館中的一幅畫而已。」
「喔~這就是傳說中的,『雪夫笑聲』嗎?」
「哈哈哈~小夥子你知道很多呢。」
兩人似乎相談甚歡,薇諾完全沒辦法插嘴,當然她本身也沒想加入的意思,但要是不阻止,他們八成會聊到考試結束
「拜託你們趕快讓我出去好不好,答案就算了啦。」
「哈哈哈~也對,要告訴你答案,答案是C啦。」
才說完兩人就回到了原地,不過薇諾還是長嘆了一口氣
「這....他剛剛也說的太大聲了吧。」
「好、好像是呢。」
「突然覺得我們兩個那麼認真搶答案,好像笨蛋一樣。」
薇諾實在搞不懂,剛剛的猜謎到底有甚麼意義,到頭來兩邊都知道答案了
「不愧是大師,真不按不按牌理出牌。」
亨利似乎對於薇諾也聽到答案這點一點都不介意,真不懂這樣的人到底有什麼值得讓亨利如此尊敬的地方,不過結果來說不錯,反正也得到答案了。

在經過一堆莫名其妙和偶爾正常的小測驗中,大家逐漸的把題目給一題一題的做完了
,而不知道又沒搶到的題目就只好空在那邊了,畢竟答錯可是會到扣的!最後....
「鐺、鐺、鐺........!」
圖書館的大鐘依舊用那有力且震撼的聲音響了起來,整整的響了十二下
「好!筆試到此正式結束!」
聽到格爾那麼一說,大家都深深的呼了口氣,三小時的考試終於結束了,大家收拾了自己的東西,並且交出題本跟答案卷,慢慢的走出圖書館
「好啦,就剩下明天一早的實戰拉。」
薇諾伸著懶腰說著,而德瑞克則是喊著
「好餓啊~~~!」
「要去吃飯嘛?」
亨利問著,而德瑞克倒是拿出龍石問到
「菲米,你要吃午餐嗎?」
「我正要跟你說呢。」
菲米的聲音從龍石裡頭傳來,對兄妹倆來說,龍石真是好用到不行啊
「說什麼?」
「薇諾跟亨利應該也在吧?我跟赫茲曼現在在烘焙房,我們幫你們坐了午餐喔!」
「喔喔,真的嗎?」
德瑞克高興著問著
「恩恩,快來吧!」
「好!」
德瑞克很快的收好龍石
「我們走吧。」
對其他人來說,不去都不行了,不過他們也沒想過不去就是了。

到了晚上薇諾開始準備明天要用的東西,因為已經不早了差不多該睡了
「恩...要帶的有准考證、我的長槍....還有....啊,龍石!」
薇諾摸向腰間;平常她都把龍石放在腰間的一個袋子中,而袋子用鍊子連著皮帶,但現在她卻發現只有鍊子,沒有袋子!
(怎、怎麼會?)
薇諾馬上慌了起來,怎麼可能會不見呢?平常都很小心的在注意的;薇諾著急著開始尋找,但翻遍了整個房間就找不到
「琳~~~~~~!」
薇諾喊著自己龍的名字,但卻沒有聽到琳的回應,看來不在房間裡頭
(冷靜、冷靜。)
薇諾呼著氣嘗試讓自己冷靜下來
(快想想今天去過哪些地方,圖書館....烘焙房.....宿舍.....)
薇諾利用回想的方式去仔細檢視每個記憶
(在考完試走之前,我還有看到腰袋,所以....)
薇諾得到了結論
「是在烘焙房或路上掉的!」
有了大概的推測後,薇諾趕緊衝出門,不過她的第一站是失物招領所,因為她的袋子上有確切的名字跟班級,搞不好會有人撿到送過去,而且失物招領所就在宿舍大廳,更重要的它是全天候服務的,畢竟學生那麼多,相對掉東西的人也多;不過最後的結果讓薇諾失望了
「抱歉,我們沒有收到相關的物品喔。」
「這樣啊.....。」
薇諾感到沮喪,不過還是馬上說到
「那若有收到的話,通知我一下好嗎?」
「沒問題,還有,祝你好運。」
「謝謝!」
說完薇諾馬上衝出了宿舍,然後開始沿路的找,順著自己今天走過的路仔細的尋找,但一路上都沒有什麼收穫,找著找這薇諾來到了烘焙房
「已經打烊了,真糟糕。」
薇諾現在真的是不得其門而入,果然沒辦法上像上次一樣好運,剛好碰到赫茲曼還在廚房,看了看懷錶也已經十點快十一點了,早知道剛剛就應該先來烘焙房看看的才是,而不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路上找,但現在想這些都沒用,畢竟都已經成定局了
「要不要敲門看看呢?」
薇諾盤算著,因為其實她還有一段路沒找,就是烘培房到圖書館的路,但若先去那邊找一定又會把時間拖得更晚
「算了,敲敲看吧!老闆他們應該不會生氣。」
於是薇諾敲起後門來,因為前門其實離住的地方更遠,並且喊著
「赫茲曼!赫茲曼!」
但敲了好一會兒都沒有人回應
(拜託,開門啊!)
薇諾著急的拍著門,終於聽到下樓梯的聲音,然後門也打開了,果然是赫茲曼,他似乎剛從床上下來似的,連衣服都是很標準的睡衣
「恩?薇諾?」
似乎還有點迷糊
「抱歉吵到你!」
薇諾趕緊先道歉
「沒吵到老闆他們吧?」
「應該沒有,他們房間在很裡面,而我房間在最外面所以我聽的到。」
赫茲曼揉著眼
「那就好,快點讓我進去,我想看看我的東西有沒有掉在這裡。」
薇諾還沒等赫茲曼回到就闖了進來
「東西?怎樣的東西?」
看到薇諾那麼著急,赫茲曼的精神也來了
「一個紅色的袋子,裡面裝有我考試要用的龍石啊!」
「什麼?」
赫茲曼一聽也馬上開始跟著找起來,但兩個人翻遍了整個廚房和換衣間,而且不時小聲喚著
「琳你在那裡?」
但就是得不到回應
「怎麼辦、怎麼辦?」
薇諾真的慌了,眼淚也著急的流了出來
「冷靜、薇諾、冷靜!」
赫茲曼抓著薇諾的雙肩說著
「還有哪邊沒找過?我跟你一起去找。」
「這、這裡到圖書館的...路、路上...。」
薇諾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好,你等我一下。」
赫茲曼很快的跑上樓,換了一套衣服下來
「走吧,薇諾,我們來去找。」
但薇諾卻搖了搖頭
「我想是找不到了。」
「別這麼說,來,我跟你一去找。」
赫茲曼在桌上留好紙條告訴父母自己的去向,然後毫不猶豫的抓起薇諾的手
「走吧!」
薇諾突然這樣被赫茲曼一拉,心也跟著動了一下
(這傢伙,平常是這樣的嗎?)
總覺得這時候的赫茲曼似乎跟平常不一樣,好像...變可靠了,而薇諾也跟著被激勵了起來,和赫茲曼沿著路找了起來,但最後還是一點收穫都沒有
「找不到..........」
「我們再找回去一次看看。」
赫茲曼馬上準備掉頭,但薇諾卻拉住了赫茲曼
「也已經不早了,現在已經要兩點了.....」
「可是,我們還沒找到啊。」
「我知道,但是也只能這樣了,明天我會跟團長他們說清楚的,而且琳其實也只是在龍社裡頭而已,我想他們會網開一面的。」
薇諾也只能用這樣的理由來說服自己和赫茲曼,畢竟他們已經來回找了好多次了,而赫茲曼也只好認同薇諾的說法
「好吧,那麼回去休息吧。」
「恩.........。」
薇諾還是顯得有點消沉,而赫茲曼覺得現在他只有一件事情能做
「我送你回去吧。」
「真的嗎?很晚了呢。」
「但....我也不想就這樣放這你不管啊,起碼我還能送你回去。」
聽到赫茲曼那麼說薇諾也只好點點頭,兩人慢慢的往宿舍走去,一路上兩人沒有說什麼,很安靜,氣氛似乎也很低迷,但薇諾的心情卻是意外的平靜,而且她也不期待赫茲曼會說什麼,因為赫茲曼八成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吧?
「我會為你祈禱的。」
突然赫茲曼說話了
「祈禱嗎?...似乎也只能這樣了。」
薇諾聽到這樣的說法,也只能乾笑了起來,兩人也慢慢的回到宿舍
「好啦,到這裡就好了,謝謝你,赫茲曼。」
「不會,祝你好運了。」
「恩!」
薇諾笑了出來,雖然是硬擠的,但起碼可以讓赫茲曼不會那麼擔心,不過就在這時
「同學!之前有你掉的東西送來喔!」
「真的嗎?」
薇諾和赫茲曼馬上衝向櫃檯
「是這個對嗎?」
對方手上拿著一個紅色的袋子,這的確就是薇諾掉的袋子
「沒錯,這是我的,在哪撿到的啊?」
「喔~是在圖書館裡面,撿到的人是....格爾‧狄恩雅,他在十點多的時候送來的。」
「什麼?」
薇諾不相信的喊著,怎麼會在圖書館裡,走之前分明有看到啊?該不會是沒扣好什麼的?
「來,在這邊簽名,領回去吧」
管理員笑著說,而薇諾聽到他這樣一說,也沒打算管那麼多了,反正有找回來就好!她便馬上簽名,然後打開袋子
「琳!對不起!」
「薇諾?太好了!下次要小心點喔。」
琳也高興的回答著,而赫茲曼也笑了出來
「哈哈,看來我不用祈禱了呢。」
「對啊!這真是太好了~!」
薇諾激動的抱住赫茲曼,這力道大道讓薇諾帶著赫茲曼轉了半圈,這大概是赫茲曼體會過最大的擁抱了,或許對薇諾來說也是,但薇諾根本沒想那麼多,她真的太興奮了,她也這樣帶著愉悅的心情往樓上走去,上樓前還喊到
「晚安,赫茲曼!」
「恩!祝好夢喔!」
就這樣薇諾走上了階梯,留下赫茲曼和那管理員,而管理員道是笑著挖苦到
「同學~不錯嘛~。」
「哈哈哈...還、還好啦。」
赫茲曼剛剛可以是說被嚇傻了,不過心情道是相當愉快。

而回到房間的薇諾,仔細一看發現袋子裡還有一張紙,上面寫著
「龍石請好好保管

不管是不是龍團成員

搞丟龍石都是ㄧ大禁忌

所以我們決議扣你總成績十分

以示處罰!

龍團團長: 格爾‧狄恩雅筆」
十分,不知道是說是少,但對現在的薇諾來說都不重要了,ㄧ安下心來,那疲憊馬上席捲而來,用著最後的力氣換好衣服,躺上床,連被子都還沒蓋好,薇諾就睡著了;第二階段的考試將在明早開始!



-----------------------

終於進入龍團的考試嚕

之前小第向許多人問了考試最怕發生的事情
得到的滿多的答案,不過最常見的是這兩個
「忘了帶到重要的東西。」
「寫到一半發現沒筆心。」
所以我也會在這邊寫出類似的東西來
希望可以更貼近大家的感覺
也希望大家會感到更認同!

你的回應是小弟最大的動力


你的推文是小弟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