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已經很多人期待我新360開箱文很久了
不過我想9成的都是期待我是寫『真』開箱文巴?
那我只能說.....我才不會那麼做哩!!!

拆開來保固就會沒有
沒了保固以後壞掉要修可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上一台是因為過保固 + 剛好出新機
所以才會想說直接新機簡單.....
總之,若各位想看到小弟的拆新的360的話
那就資助我再買一台吧 XD

...進入正題
下面就是要打開的箱子拉



我買的是內建4GB記憶體 + KINECT 的版本
價格為 10360....
微軟就是要湊個360來討吉利

一定會有人問,記憶體要幹啥
....
記憶體就是用來保存遊戲進度,跟一些透過網路下載的更新的地方
現在的遊戲可不是像以前一樣,一個小小的紀錄檔就可以解決的了....

KINECTXOBX360專用的動態擷取系統
說得更簡單一點,就是一個攝影機....
這後面會做介紹.....


箱子有了再來就是開箱拉



一打開會看內附的體感遊戲
拿走後就會看XBOX360本體



新版的
XBOX360是黑色的,以前是白色的
接著把東西都掏出來



內附的有
主機 X1
手把 X1
AV視訊端子 X1
電源供應器 X1
KINECT感應器 X1
體感遊戲(KINECT 大冒險) X1
各類說明書 X3

接下就進入這次的主角
....



主機本體正面的
XBOX360標誌
他是烙在光碟機的托盤上的(上面的是觸摸式按鈕,一摸就會打開),讓大家一看就知道他是XBOX360

接著立起來



現在主機的設計上很多都設計成可站立的
這樣要找到地方放比較方便,因為要佔掉的空間寬度會減少
也可以降低主機的『平台效應』,讓使用者不會想放東西到XBOX360上面
相對就不會擋到散熱用的進氣口.....

再來是上面



這張因為光線的關係,所以看起黑的不均勻
...
不過不用擔心,這是光線問題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他大大的進氣口



裡面就是個大風扇,把外面的風吸入,可以對晶片組做最直接的散熱
而吸進去的熱就從兩旁的散熱口排出

散熱口





各位應該有發現有個地方被我拆開了
那裡面是設計來放入給XBOX360專用的硬碟的地方
而硬碟拉出來是這樣子.....



硬碟的用途就是擴充空間
讓除了原本內建的4G以外,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存取遊戲所需的東西
而且有了硬碟,還可以把遊戲安裝到硬碟上,直接硬碟啟動
這樣可以增加讀取的速度 (因為硬碟的速度比光碟快)
還可以延長光碟跟光碟機的壽命 (因為讀硬碟的就好,根本不會用到光碟機)
更重的要的因為光碟機不會運作,所以熱度跟噪音都會減少
所以有個硬碟的好處可是很多很的阿.....

一定有人看到這會覺得『那我就到處去跟別人借遊戲來裝就好啦』
只能說有這樣的想法就太天真了.....
要啟動之前還是要把光碟放進去給他確認你有光碟才會啟動
所以想偷吃步是不可能的喔.....
想玩還是乖乖去買吧 XD

不過這硬碟還是有讓我詬病的地方
怎麼說呢...先讓大家看看拆開盒子的樣子吧



有發現什麼嗎
?
沒錯,其實裡面根本就是一個跟筆記型電腦一樣的2.5吋硬碟
那這樣2.5吋的硬碟要賣多少呢?
答案是 4千多塊(原廠),而且大小只有250GB!
這實在是貴到誇張......(當然有副廠的可以選擇)

這邊一定也會有人說,那我自己去買更大的回來
但就算買在大,360最多也只能讀取的250GB
而且不是買回來裝就好,還要安裝相對應的加密程式
讓他變成XBOX360專用的硬碟才行,這樣才不會讓360的資料被一般電腦讀取
至於弄得方法我不要問我,我不會提供的.....

那我的硬碟從哪來的
?
其實我這裡的硬碟是我從舊的360中拆出來
然後再裝進去使用的......

總之硬碟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玩意兒
XD

再來是背面



滿滿的端子口
有電源(當然就是接電源)
USB(接手把那些周邊)
網路孔(當然就是連網路)
HDMI(高解析度輸出用的孔)
端子孔(普通解析度用的孔)
光纖孔(高級喇叭用)
AUX(KINECT)

還可以看到
NCC(國家通訊委員會)的無線標籤
因為新版的XBOX360是可以無線上網的!

接著就是來介紹他的體感(大概20公分長、5公分高、5公分寬)



他就是利用這個大大的攝影機來擷取的你的動作
而且上面還有MIC,可以直接透過網路用KINECT對談呢

近看



而會去做體感操作當然因為
WII的體感操作讓WII大賣
所以360也開發了自己的體感系統
WII最大的不同是用KINECT玩遊戲的是不用拿遙控器的
也就是說你是空手再玩的,只要對著銀幕,照著遊戲的指示
然後對著KINECT 做動作就對了

這邊有一個示範影片給大家看
記得關掉音樂喔


玩起來跟WII比可是更累人的...
因為對動作的要求很高,動作不對他可根本不會理你
所以要做的很確實,玩起來真的很有運動效果呢

但缺點就是需要更大空間
因為有加入『空間感』的概念,很多的時候要左右前後的移動,甚至要跳
相較於其他體感當然就是更有『動的感覺』,但當然對空間的要求就很大
若空間太小玩起來很容易撞到東西

而且因為是用攝影機的方式,所以很怕被遮蔽
所以不能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玩
要不然探測會不準.....

說簡單點
.....KINECT就要比較大的『乾淨』空間才可以好好的玩
但我也得說玩起來絕對比其他的都還要好玩喔!!

再來是使用上的感覺.....
一定會有人問新舊有甚麼差別
要說新的跟舊的其實有很大的差別
但功能是一樣的,而且若去詳細解釋差距,很多人大概都聽不懂了....
所以就把新的想成

更穩定、更安靜、更輕巧、更節能、散熱更好的本版就對啦!!

好啦,最後又是傳統
小妖精合照嚕!





上次有人很好奇怎樣能合照
說實在的....這樣就好啦!!

~
這是後記~
我:終於又回到宿舍可以好好寫文拉
謎:對啊...而且你也有好多該看的要看了
我:是阿,還有好多人的小說我都還沒去看呢
謎:有空就快去吧
我:當然
謎:還有人氣終於破3W了呢!
我:對啊!有空該也來寫寫相關的文章呢
謎:看來連要寫的文也越來越多了....
我:對啊....所以就先在這邊預告嚕!
&謎:接下來會在近期內預估會有三篇文章,歡迎大家繼續收看喔
謎:要先透露一點嗎?
我:透漏了就不好玩拉!!
-----------------------------------THE END---------------------------------
隨這寒假的結束,少年的生活又將充實了起來!!
我:這次後記好正常...
謎:持續不了太久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