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的聖誕節在實際上沒有什麼不同
不過卻是讓我感到最高興的一次


對我來說,聖誕節一直不是我需要去費心的節日
以前小時候,因為老媽是天主教徒,所以去過教會幾次
但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有興趣....

國中、高中?
沒有放假就沒意義,這是我那時候的想法

大學?
這時候都要期末考了,沒什麼閒情逸致啦
更何況我是覺得,沒什麼意義


很多同學都會問我要不要去看日出啦,敲鐘啦等等的活動
我都不打算去
我到寧願早點睡覺,省的明天上課遲到

說到這邊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覺得我很無趣,對巴?
我同意,我真的滿無趣的

要約我都必須要早早跟我說
我很不喜歡"突然冒出來"打斷我原本安排的那種感覺
而且我還會在選擇,看看"划不划算"

簡單說
我不是所謂的"玩咖"啦

所以這大學的聖誕夜大都是在電腦前度過
不是報告就是作業,大都跟人用MSN道賀而已


但今年卻不太一樣了
因為交了個女朋友,然後分手
看著許多情侶一起出去之類的,以前只會小小的羨慕
但現在反到讓我在聖誕節感到特別的寂寞



這種寂寞感還真是第一次
加上累積到現在許多的情緒交織在一起
於是我帶著害怕的心情跟前女友聊起了這感覺

或許有些人覺得幹麻還要跟前女友聯絡,對方又怎會想再跟你聯絡
我只能說....
這世界上有許多人,也就有許多的前男女朋友,當然也會有還在聯絡的那種

而我們好好的聊了起來
分手到現在過了幾個月了
有許多事情我還是不懂,也有著一些事情無法釋懷

不過這次的對談下來,我總算紓解了不少心中那種悶澀的感覺
真的是解鈴人乃須繫鈴人
我終於完全的了解她那時的想法,還有帶著什麼樣的心情跟我繼續聯絡,還有現在的想法
我也可以把我的心情說出來,讓她知道我的想法,以及當初的事情
也再度的了解到男生女生的差別
"有些時候女生要的是一個了解,而男生卻老是給他建議"
就是這樣的差別吧...

而在對談後我想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我們還是需要成長,雖然沒什麼個明確的方向,但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
"不管以後會怎樣,那些事情交給以後去決定"
以前說這些會有一種在"騙自己"的感覺
而現在不會了,因為許多心中的問題被解決了
或許要調適沒有那麼快,或許我根本不能修正多少,因為我的個性可能就是這樣
但...也不能老是這樣八?
我還是相信能包容一個人的缺點的才是真正的喜歡那一個人
不過....總不能讓老是要人"包容",久了誰都會煩吧?
說來說去,戀愛這件事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呢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你,這真的是很棒的聖誕禮物。」
我真的很少那麼感動呢...


而這次也收到了賀圖!
依舊是"芹"畫給我的,能收到賀圖感覺真的不錯
這個"前輩"看來沒有白當,雖然我也不覺得有做些什麼...
但連續兩年聖誕節她還是都有給我賀圖,所以謝謝啦!

以下是圖,似乎是用蠟筆畫的呢
依舊是她漫畫中叫做"無友"的角色
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至於...漫畫中有沒有笑?
這個...等芹有空畫出來巴


12/30新增
GS兄給我的賀圖!
他的重點是"新年快樂",不是"聖誕快樂"
不過其實沒差拉,這兩個實在是太接近了
以下就是他給的圖
他還是一樣很厲害呢!


好八...我相信大家在問這跟"新年"有什麼關係
還真的是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圖中王座上的女騎在說著故事給下面的小公主聽,公主也聽的津津樂道
而這些故事...八成是女騎士在皇宮外的所見所聞吧?"
這張圖給了我以上的感覺
所以這張圖,沒有跟新年有關,不過到是跟快樂有關呢
感謝你的賀圖拉GS兄

還有感謝給我卡片的學弟妹喔!
我從沒想過,我會收到這些東西呢


最後,雖然慢了一天
不過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新年也是喔!!



~這是後記~
我:恩...心情輕鬆多了
謎:是阿,終於把心事說了出來阿
我:恩,雖然真的不知道能會有什麼改變,但我還是想要試看看
謎:就算每個女生不同,但也不能太沒概念,沒錯吧?
我:恩...是啊
謎:這也是需要經驗的,慢慢來吧
我:恩...所以我也很感謝她跟我聊這些
謎:是啊,不過不要多想了,慢慢的來就是嚕,這根本急不得,你老是太急了
我:或許吧...
謎:總之今年的聖誕節你真的有了個不一樣的經驗呢
我:是啊,感謝她也感謝芹,還有學弟妹們
謎:不過...雖然你認識的女生不多,但在這時候都是女生給了你禮物呢
我:......別虧我了
謎:嘿嘿~~~
我:總之,不管如何,我想...今年我還是有所成長吧?
謎:恩,總之加油就是了,不論是哪方面
我:嗯!我會努力的
-----------------------------------------THE END------------------------------
謎:成長的不會包刮體重吧?
我:才沒有勒~~~~~~~(淚奔)
謎:啊....我開玩笑的
我:沒有啦~~~~~~~(繼續奔)
就這樣在謎跟少年的追逐中這次的後記又平安的結束了
而少年的旅程依舊繼續....至於下次聖誕節是否能跟女朋友過呢?
我們明年待續....To Be Continued
我:...不要老是在下那種結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