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開張到現在已經有邁入第五年了
雖然正確來說是4年多而已,不過單純以年份來算已經5年嚕
而也在之前終於破了3萬的人氣
 
雖然說那麼久才破3萬
不過要說一開始我只是想把它當成回憶本來寫
以及有個平台可以放我的小說而已
 
不知不覺
英國去了兩次
 
不知不覺
大學過完了
 
不知不覺
敗了那麼多東西來寫開箱文
 
不知不覺
小說也寫完了EP1,來到了EP2
 
一切都在不知不覺發生了
但這”不知不覺”都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有你們的幫助,讓這些事情都在不知不覺之中發生
 
我從來沒料到我會再去一趟英國
 
我也沒想過大學生活會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
 
我也沒想過我會有機會寫開箱文
 
我也沒想過原本寫來自娛的小說,現在卻變成每個月大家所期待的
 
我也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來看我的BLOG
 
小弟會繼續努力的經營這個BLOG,希望大家能繼續光臨喔!!
 
好拉要說的說完了….
接下來就來放朋友給的賀圖吧!
 

 
這張賀圖是 芹  給我的,她的BLOG連結在左邊第二個喔
 
她畫的人物是小說中的艾咪
在跟我討論過一些設定以後,再加上她自己腦補
就變成了這張圖了
 
上面寫著給”前輩”
話說每次被叫前輩都會很想笑
不要問為什麼,反正就是會想笑啊….
不過我也用著暱稱用的很習慣了
 
而要說艾咪的年齡並沒有那大
途中的艾咪應該是EP3才會達到的成熟度XD
不過整體的配色,我倒是滿喜歡的
這樣粉粉的感覺很適合艾咪的個性
希望以後文中我也能讓艾咪繼續保有這樣的個性阿…
 
不過是賀圖,當然就不用要求太多
人家肯畫給我,我就很高興了呢!
謝謝芹的賀圖嚕!!
 
相信有人會問艾咪的文字設定是怎樣
我就在這邊貼出來吧
 
艾咪 基礎設定
 
身高 145
年紀 EP-8  EP2-12
體型 嬌小型 
髮色 白長直髮
眼睛 藍
 
服裝
基礎材質:棉,亞麻
(只是大概描述,海中這兩個材質不可能用)
 
短袖連身洋裝(含花邊)
背後有個大蝴蝶結
裙子長到過膝蓋
 
鞋子
白色的小鞋
 
裝飾
一把鑰匙,掛在胸前,不過以墜子來說稍大了些
 
基本概念
穿著華麗洋裝的小女孩
 
各位可以發現其實我的基本設定沒有到非常詳細
都只是大概點到而已…..
加上沒有固定合作的畫家 (GS兄當兵去嚕~)
所以想畫的人就可以自由發揮拉 XD
 
芹也很私心的加上了皇冠跟配色粉色系的顏色
整體來說看起來可愛了不少
而且也很有皇女的味道
不過以艾咪的個性一定不會想要整天戴著皇冠走來走去
目前的設計上她應該會是個行動力十足的人
不過也還在揣摩怎樣個性好,總之就等以後以她為主角的時候在描寫了
 
最後再說一次
感謝大家那麼多年得支持
感謝芹畫的賀圖
小弟會再繼續努力的!!
 
~這是後記~
我:終於破3萬啦!!
謎:真是太好啦!!
我:算一算….你也登場五年了呢…
謎:也就是這個自己吐槽自己的單元也五年了是吧?
我:好個”自己吐槽自己的單元”…虧你想的到這說法
謎:要不然你有更好的解釋嗎?
我:…………沒有
謎:那不就得了
我:只是想不到這”自己吐槽自己的單元”竟然可以寫5年
謎:你的梗太多可以玩了….
我:而且這單元似乎還滿受歡迎的
謎:可能是看人吐槽很有趣吧?
我:是這樣嗎?
謎:那隨便找個人問看看對這單元的感想吧……
 
旁白(馬賽克處裡):阿…不就是個自言自語的單元嗎?
 
我&謎:………………
---------------THE END-----------------
今天的後記又在一片沉默中結束了,真是可喜可賀
我&謎:流星飛拳‧合 準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