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過年的時候都有拿到紅包(或年終)?
各位都拿去幹甚麼了呢?
我的一部分就花在這支黏土人上了


這是我巡音後的第二支黏土人
購入價格為1050

盒子上大大的寫著編號『115
也就說這是黏土人系列的第115
不過這也是我看過最『粉』的包裝了
可能是為了配合人物服裝特色吧?
也可以從這看出這隻的付的配件也滿多的呢

看到這....
一定會有人問這是誰
所以我特別拍了這張....


她是東方project的裡面的一個人物
而東方project是個有名的彈幕射擊遊戲
以多樣的人物設定、華麗的彈墓設計以及獨特的音樂為其賣點

而且因為原作者准許大家免費的使用他們的東西來做創作
若以『程式』的說法就是『開放原始碼』
大家可以利用並且創作,所以這一系列的東西會那麼紅
這也是很大的一個原因喔

而這人物叫做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Remilia Scarlet)
種族是吸血鬼....而且也很注重身為貴族的體面跟威嚴
所以也被暱稱為『大小姐』

不過就算活了很久但要說身心上還是滿幼稚的
簡單說就是...
大鬧一場後,就回家去睡覺,剩下的就叫別人去收拾這樣...

在遊戲中,她可是為了自己的方便而把整個世界都籠罩在紅霧之中
這樣她就不用擔心陽光的問題了...

接著是盒子的背面


背面清楚的寫了這次附上了那些
有三種臉
『露出虎牙的微笑』、『強勢威嚇的臉(有虎牙)』以及 『惡作劇的微笑』
可愛的虎牙可以說是一個大賣點呢!!

這也讓我想到有人跟我說過
"有八重齒(日文中虎牙的意思)的女孩才可愛啊!!!!"
這傢伙現在應該在日本的某處吧?? 

開箱來看看吧....



要說東方系列的黏土在台灣很難買的到
雖然說東方系列要說在台灣算紅,但其實知名度不是那麼高
所以台灣的商家沒有人去代理東方系列的黏土人
不過也有另一個可能是東方系列的日本都不放行到國外就是了...

總之走進一般的模型店要找到東方的黏土人(一般模型也一樣)可沒那麼容易
大都要請商家特地去訂才買的到
而我是特別跑去地下街買的,因為那邊『專業』的模型店較多

接著...東西全部拿出來


整體來說東西還滿多的呢

X3 (加已經裝的)
底座 X1
可替換的手 X3
帽子 X1
翅膀X2 (可拆卸)
神槍X1

東方系列的黏土人有個好處
就是特別去畫過的底座,只有東方系列的底座才會有圖案
而且隨人物都不同
這次蕾米莉亞是吸血鬼,所以板子上就是蝙蝠嚕

而也很終於原作的附上了她的魔法能力 『神槍-SpeartheGungnir
若硬要翻譯一下就是 『神槍 – 鋼尼爾之矛』
相信看到這邊一定會有發現跟我的小說中菲米使用的招式一樣
沒錯,因為我們都用了一樣的典故....
鋼尼爾這把槍()是在北歐神話中出現的
它是奧丁所擁有的槍(),其特性就是百發百中
常見的發音是 『滾滾尼爾』或是 『鋼尼爾』
 
竟然都拿出來了,就馬上來一張吧!


要說真的做得不錯
黏土人雖然都小小的,但是品質可不會這樣就打折扣
仔細看還可以看出蕾米莉亞 那稚氣臉龐上的腮紅喔

而且神槍也是透光材質去做的,看起來可是更有魔法的味道呢
不過神槍是用一個卡準連接的,所以一定要配那隻手就是哩

什麼看不出腮紅?
那就來張近照吧!!


旁邊的臉是之前巡音的臉
一個是較為稚氣的臉龐
一個是成熟的臉龐
這樣一比腮紅就很明顯了吧?
而且也發現大小姐的鼻子比較高

而接著再把臉翻過來


?翻過來竟然一樣耶!! (其實我早知道了 XD)
做到這邊我想很多人就知道我要幹嘛了吧?

沒錯!就來換臉啦!!
這可是黏土人的樂趣之一呢!!

首先是巡音裝上蕾米莉亞的臉


!沒想到......那麼合........!!
巡音被我惡魔化了
加上那拍攝的陰影,以及招手的動作
看起來更是增添了幾分惡魔的感覺啊

.....巡音的臉給蕾米莉亞裝呢?


?
感覺威脅度立刻下降.....
這實在差太多囉,雖然看起也滿可愛的
不過蕾米莉亞還是用她自己的臉好了

而且我想我要是再搞下去
我的命就不保了.....
那個大小姐的粉絲一定會看不下去的
所以還是乖乖的幫大小姐裝回大小姐的臉吧....

最後傳統登場


跟小妖精合照一樣.....
兩個都有可愛的腮紅喔 XD

不過....我家大小姐竟然不看鏡頭......
對不起我不會再玩弄你的臉了 ()

~這是後記~
謎:你的桌子越來越可怕了.....
我:是阿...都已經變成這樣了呢...



謎:滿滿都是模型....
我:還有一整排的遊戲....
謎:要是你老師看到這畫面會不會暈倒
我:才不會呢!這張照片可沒有拍到我桌上放的是什麼啊!!
謎:怎麼說也是拉....不過若我是老師一定會暈到,然後懷疑你的成績都是作弊的
我:大人冤枉啊!!!
謎:還敢說冤枉!!!要不然你就跟大家說說你桌上是什麼阿!!!
我:這...........
謎:說啊.....
我:是鍵盤!!!
謎:.......很好你挑了一個很『中立』的答案
我:嘿嘿,你可不能否認我可是有一堆工作要用電腦做的喔
謎:不過要說你根本不再房間念書吧?
我:是阿...我都在學校念完才回來.....
謎:所以結論就是... 『你在房間根本不會唸書啊!!
我:不~~~竟然被套話了!!
------------------THE END---------------------
謎:哈哈,可別小看我啊!
我:.....說實在的,在房間不會念書,也沒錯吧?
謎:這.....
我:我在外面念書還是有好好念啊
謎:....是沒錯
我:所以....我成績還是其來有自的...對吧?
謎:....你不要那麼殘酷的反擊我好嗎?
我:....沒有啊,我只是說事實......
謎:........
我:........
..........................這次的後記就在兩個人的沉默下,安靜地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