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只會這麼說.....
不過對我來說...這一年其實過的不快.....
因為每天都發生了許多不一樣的事....這一年...我又長大了嗎?
沒人敢說....不過可以確定的....時間確實是過去了...
某些方面來說...我是長大了...
總之.....今年也要好好的過呢...

新年有什麼新希望?
又是這問題.....
希望...希望什麼好呢?
我看還是只希望我能平安吧....
平安是一切的開始....剩下的我還是靠自己吧....
畢竟我還沒偉大到要神來幫我....
要幫...就去幫那些更該幫助的人吧....

來點現實面的問題....
紅包....今年跟去年....
恩...有減少...不過也夠了...
畢竟這些錢也是大家辛苦賺來的...
更何況...他們肯投資我這個股票....我就心滿意足啦...

新年目標?
這跟希望有什麼不同啊.....
好吧...若要說...
我要繼續過...我那平凡的生活...
帶著我的冒險心....穿著我的裝備..跟著我的同伴...往前走....
走往各自希望的到路....還有幸福的終點....
加油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要更加的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東西喔!!

~這是後記~
謎:新年快樂啊!主人!
我:嗯!你也是啊
謎:不過我總覺得你們這些人好好喔...
我:怎說?
謎:因為你們過兩次年啊....
我:呵~你是說西元年跟我們自己的年嘛?
謎:對啊,你們放兩次假呢...
我:怎聽起來好想在抱怨似的...放假不好嘛?
謎:沒不好啦...只是不動你們幹麻要過兩次年?
我:一次是新曆的年...這次是農曆的年...新曆的年是國外在過的...我們只是剛好放假...沒事做...再加上商業化等的影響..西方的文化也過來了...所以就跟著過啦...很少人會討厭熱鬧的..
謎:喔~那農曆跟新曆差在哪?
我:農曆是找著月亮算的....新曆是找著太陽算的....我們是個愛月的民族....
謎:那有用星星的嘛?
我:星星太多啦......沒有基準阿...
謎:那過年的習俗又是那來的?
我:那是民間傳說...在很久以前....
---------------------年輕人與那謎之聲持續的聊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