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其實也算在遊記裡頭,因為是在旅行途中買的
所以一樣要話說從頭拉.....
在我離開宜蘭的那天.......


我離開宜蘭到台北,準備來去赴約
赴什麼約呢?
話說一些老讀者應該知道我以前有玩一款網路遊戲叫做
『信長之野望 ONLINE 』
而這次約我的就是在這個遊戲上一起打拼的夥伴
他們其實辦這聚會已經好多次了,但我這次終於能參加了

我也以『龍介』的身分出席,不過要說這次來的人不多
但大多都是認識的,而且人少反而放的開
跟大家聊聊最近遊戲的變化,畢近我已經有一年沒有玩了
以後有沒有機會下山呢????
那就要看有沒有那時間了
這遊戲好玩歸好玩,但要好好玩,3小時左右跑不掉啊......


而在吃完午餐後,我也順便去逛一下地下街
也就因為這樣給我撿到便宜拉


我買了我第一隻 『黏土人』-- 巡音 ルカ  (巡音 流歌)
現在BLOG撥的就是她所唱得歌喔
就邊聽歌邊往下看吧!


正面

編號是93
從外面除了看到本體以外,還可以看到吉祥物章魚


這一系列的模型,是由日本 『good smile 』公司所做的小型公仔
以可愛的Q板造型,以及可更換的臉部表情著稱
也有人叫他們是治癒系的模型

但要說這一系列的價格都是1千~2千
有人覺得花這樣的錢買那麼小的模型不划算就是了


而對我來說到是普通,因為雖小,但卻可是做得很精細的呢
最重要的,這隻可是用不到1千就買了喔XD


背面

背面上可以看到參考的圖形
還有淚汪汪的表情可以換呢 XD
不過我比較喜歡唱歌的那表情就是了


好啦,接下來就是開箱

開箱後可以看到本體,章魚以外
剩下的就是替換用的臉,跟手了
可以利用這些去擺出在盒背面的姿勢喔


全體近照

這樣看起來作工不會太差


本體近看

喔喔喔~這樣近看的時候就會發現品質真的很高
那眼睛裡面的光澤,還有細部的上色真的做的不錯呢


吉祥物章魚

當初為什會選章魚,是因為在當初吉祥物爭霸的時候
有個名叫 『三月八日』的畫家,用巡音的頭部為印象畫出章魚後便獲的壓倒性的支持
不過其實還有 黑鮪魚(惡搞)跟 鞭子(女王)等.....


個人覺得章魚比較實和這種可愛風格形的模型啊
而且這章魚真的讓人有種想發笑的感覺XD


放在一起

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接下來當然就是---合體!!!!

合體應該都是熱血的,但這樣的合體還真是......
嘛....這原本就是賣可愛的咩~~


但接下來就....

分屍拉~~~~~~~~~~~~!
話說腳也可以拆下來換喔
(照的有點朦 OTZ)


不過我只想要換臉,所以...

最後就被我換成這章臉跟動做啦
巡音原本就是個虛擬歌手,是歌手當然就是在唱歌的時候最好看了......
是不是有種她正在唱著悠揚歌曲的感覺呢?
(還是有點朦 OTZ)


總之這隻真的做的不錯,但對有些人來說就小了些,多小?
拿我手邊1:1的小妖精來比看看就知道嚕.......

琳:終於有人比我小了!
不過相信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到底有多小
我只能說高度大概只有10CM左右,比我的手還小......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邊拉,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我在盒子上發現

咦??
這該不會就是那麼便宜的原因吧???


 

~這是後記~
謎:最後這張圖到底藏有什麼玄機啊?
我:自己仔細看看跟比對一下就會發現奇怪的地方了....
謎:喔~~~~~?
我:有發現什麼不對嗎?
謎:啊!
我:對吧.....這實在是太奇妙嚕
謎:不過會因為這樣而變便宜嗎?
我:照理說.........
謎:.......照理說?
我:不會
謎:哇勒!
我:她會那麼便宜我也沒想到啊.....不過要說這隻在網路上也不貴就是了
謎:那這樣她便宜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我:我想是因為她不是新品加上沒有那麼紅的關係吧?
謎:那是這樣的話....你幹嘛不去買比較有名的呢?
我:那就比較貴啊....而且要說這一系列也真的只有這隻我喜歡啊
謎:喔?喜歡哪點啊?
我:這是很難說明白的,有些時候喜歡不需要理由
謎:是嗎?
我:是啊....套一個廣告詞 『有理由的喜歡是幸福,沒理由的喜歡是奢華的幸福』
謎:.....所以.....就是你現在很幸福嚕?
我:.......................好像也沒有,依舊有種空虛感啊
謎:那到底是怎樣啊?
我:我也不知道.........
--------------------THE END----------------
謎:所以...你根本就不知道....
我:若知道了,我也不會苦惱了吧?
少念對於幸福沒有定義,也沒有答案,但或許哪天他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d3125 的頭像
    good3125

    Hack's部落格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