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最後集訓

星期六的一大早,所有的人都在格爾的要求下來倒了大鐘前,接著一陣白光,刺眼的罩住在場所有人,然後....
「這是哪啊?」
「哇喔!」
薇諾和亨利都發出了驚嘆,他們發現自己現在在一個大草原上,而格爾邊笑著邊把索招喚出來說
「這是鍾理面的世界,以後你們將在這裡面練習喔。」
「哇...這到底是怎麼做的啊?」
「........難以想像,這是個魔力的空間嗎?但....這、怎麼可能?」
薇諾和亨利真的是被嚇到連嘴都合不攏,而就算是早就來過的德瑞克和菲米,其實在心中也是有一樣的疑問,而格爾倒也沒有回答他們的問題,反倒是說到
「就別想那麼多,該開始練習了,你們跟龍的默契可是很重要的。」
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不過格爾還是繼續說著
「你們應該知道再一個星期,就要舉行龍團的考試了...」
一聽到格爾那麼,大家的臉色馬上認真了起來
「這次的考試會有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為筆試,相信大家都拿到考題本了,而剩下的兩個部分就是實際考試,所以這次我會為你們做最後的集訓。」
格爾難得擺出團長的架勢說著
「而實際考試最重要的就是飛行,所以就由我,來訓練你們飛行!」
才剛說完這句話,德瑞克跟薇諾的臉色馬上沉了下來,這讓格爾問到
「咦....給我教有那麼嚴重嗎?」
「也不是拉....但....」
德瑞克支支嗚嗚的說著
「總覺得你的訓練法,都有點....」
薇諾也說的支支嗚嗚,畢竟格爾要說有「團長」的頭銜,不過最後兩人還是說到
「比較亂來。」
「我...訓練的方法比較亂來?」
格爾有點驚訝的指著自己問著,沒想到兩個人也還真的微微的點了點頭,這讓格爾在看像自己的團員,大家也一致的點頭,最後看像自己的龍也就是索,沒想到這家伙竟然把頭偏向一般,根本不敢直視格爾的眼睛
「可是....我是照我以前的被訓練的方法來教你們的啊,我還簡化過呢。」
格爾難得露出不解的表情,但格爾應該沒想過,以前教他的教練其實是個極度亂來的人,而這句話聽在德瑞克和薇諾耳中,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總之我們開始訓練,把你們的龍都叫出來吧!」
格爾這樣一說,亨利和薇諾馬上拿出龍石對著前面喊到自己龍的名字
「查德!」
「琳!」
兩支龍便從龍石前生成的魔法陣飛了出來,而菲米則是有點不好意思的站了出來,因為大家都知道她是支龍,但其實除了哥哥以外根本沒人看過她變身的樣子,所以每個人都很自然得往菲米看過來
「呼~~好....」
深深的吸了口氣,輕輕的拿下頭上的帽子,露出兩支金黃色的角,接著菲米也化為一棵光球,金色的魔法陣也慢慢的形成,而光球逐漸的變成龍的樣子,最後完全的變成了一支黃金色的龍落回地面
「我的天啊.....」
「...........」
亨利感嘆著,這可是他第一次看到龍人的變身,而薇諾更是不用說,她根本是看傻了
「會、會很奇怪嗎?」
突然菲米的聲音從德瑞克手上拿的龍石傳來
「不、不會!」
「很漂亮呢!」
兩人嚇的趕快回答
「還真的是真的啊....?」
薇諾小聲的念著,雖然說她之前不是不相信菲米,但其實有點半信半疑,而現在真的看到菲米從人變成了龍,除非是自己的眼睛有問題,要不然這絕對是真的;而另一邊的亨利,倒是連句話都還講不出來
「好啦!」
突然格爾拍了拍手,讓大家都看了過來
「各位騎上你們的龍,跟著我來!」
在格爾的口令下大家馬上騎上龍,而格爾卻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上到空中去了
「加油,琳。」
「嗯.....!」
其中隊飛行最不在行的琳也在薇諾的打氣下,來到和格爾一樣的高度,而格爾在看到大家都到了以後,便說到
「一開始的訓練很簡單,你們先往前直飛五分鐘,然後我會開始在後面追你們,我開始追以後,只要你們能繼續直飛五分鐘以上不給我超過的話,就可以了,知道嗎?」
大家都點頭表示了解
「好....那麼,開始!」
格爾一聲令下,大家馬上操縱著龍往前飛去
「跟我們之前的訓練很像呢。」
「嗯...不過還是要飛快一點,格爾的龍速度可是很快的。」
對於已經有稍稍被訓練過的兄妹倆,這樣的訓練不算什麼,但對於還沒有受過這樣訓練的亨利來說可就有點難了
「格爾的龍是高速型月刃翼龍,要不給他超過不容易呢,那麼....」
「你有什麼好點子嗎?」
「你先用你普通的速度飛,保持體力,等等格爾開始追的時候,我會視情況要求你加速的。」
亨利用自己以前的經驗和所學,決定採取比較保守的飛法,先溫存體力,畢竟也不知道格爾會用多少的速度追過來,要是現在就用力太多,後來卻因為體力不夠而飛的比平常慢,這樣更是可能會被超過;另一方面薇諾和琳這隊完全沒有經驗和訓練的組合,果然感到很害怕
「怎、怎麼辦?沒想到一開始就是這個。」
琳的顯得相當緊張
「沒、沒辦法....飛行是基礎啊....總、總之,就努力的往前飛吧。」
薇諾雖然是在安慰琳,但其實那緊張的口氣跟琳跟本沒什麼不同,最後在後面看著懷錶的格爾到是問向索
「先用二戰速去追,你覺得如何?」
「二戰速,太少了吧?」
「但剛開始還是不要讓他們太挫敗好吧?而且他們要說只有德瑞克他們達到二戰速呢....要是一開始就要求達到龍團的的四戰速可能很困難。」
「也是.....」
格爾這樣說也沒錯,畢竟索也知道訓練還是要循序漸進的
「好啦....五分鐘了,出發吧!」
「好!」
格爾收起懷錶帶上防風眼鏡,對索下的指示,索馬上的振翅向前飛去
「亨利,他們開始追過來了,速度有兩戰速。」
查德的偵查能力馬上給予了亨利正確的資訊
「那麼我們也加速吧!現在就是勁全力衝了。」
「沒問題。」
查德馬上加快了速度,也很快的超越了在前面的薇諾她們,飛過去的同時,亨利還對著她們喊到
「格爾他們已經開始追了,快點加速吧!」
聽到亨利這樣一說,薇諾只乾笑的回應,而亨利也越飛越遠了
「琳你還可以嗎?」
「我會再加把勁的!」
「嗯,加油!」
就算是最後一個也沒關係,反正只要撐過五分鐘就對了,剩下的都不要想;而在最前面的德瑞克也才剛把懷錶收起來沒多久
「格爾已經開始追了,我們再加快速度吧。」
「嗯!這讓我想起當初索的訓練呢。」
邊說菲米又以更快的速度往前飛去,看來對他們來說這樣操作已經得心應手了;雖然每一隊的狀況不同,但大家都有著一樣的目標就是撐過這五分鐘!
「嗯...看來大家都卯足了勁呢。」
「是啊,都到了這地步了,誰還會想偷懶呢?」
格爾和索在後面觀察著大家的情況,不知不覺五分鐘也過了
「好,這樣看來是行了,加速吧!」
「喔!」
翅膀大力一揮,索的速度馬上增快不知到多少,很快的就追上每個人,並且要大家飛回剛剛的地方,最後大家都降落了下來
「很好,你們都撐過五分鐘了,算是做的不錯,但你們的飛行還是有著不少缺點。」
格爾做起了總結
「不管怎樣,你們飛行的姿勢依舊需要加強,尤其是薇諾這組,雖然知道琳是最近才學會飛,但這樣不穩定的飛行,是很危險的。」
聽到格爾這樣說,琳沮喪的低下頭
「別擔心,我們還可以再多練習。」
薇諾小聲的對著琳說著
「說的好,你們都還需要再練習。」
沒想到格爾聽到了
「所以等等我會帶著你們一起飛,好好的矯正一下你們的飛行姿勢,跟著我上天空吧!」
「喔!」
第一天飛行的訓練在此才算是正式的展開。

到了第二天,格爾依舊站在前面的位置
「經過昨天的訓練你們的飛行方式的確有了滿大的改善,所以現在要教你們的是你們個別的技巧,不過大家都要聽好喔,畢竟將來你們相互合作的可能性很高的。」
說著說著多倫不知道從哪邊推了一張黑板,而格爾也很快的在黑板上打了個點,然後說
「首先是菲米,你的能力是『鋼尼爾』....是百發百中的光之槍...」
格爾邊說邊從點上畫出許多箭頭射向前方的叉叉
「威力...相當的大....」
說道這格爾愣了一下,八成是想起了上次地上的那個大洞
「但是呢...也就因為如此消費的魔力也很多,而且在追蹤上也會不容易控制,所以你們要訓練的就是魔力的分配以及操作的準度。」
接著格爾擦起了黑板,然後又再打上一個新的點
「然後是琳,你的能力是『艾森』也就是俗稱的『鐵壁』,可以自由的生成魔力的壁障來阻擋各種攻擊...」
格爾在點外畫了一個圓用來表示那個壁障
「不過壁障可不是就張開就好,還要能有效的利用,比如說....」
一個箭頭在黑板上指向代表琳的點
「若攻擊從這地方來,那就只要再這個地方生成壁障好,不用生成整個圓,這樣魔力的消耗也比較低....」
「喔~我都沒想過呢。」
琳不自覺得驚嘆著,更別說薇諾,其實她到現在似乎都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所以啦....接下來你們要訓練的就是壁障使用的靈敏度。」
說完黑板又再度被擦乾淨,一樣打上了代表龍的點,不過這次在點外多畫了一個圓
「而查德,你的能力是『偵查』,你的有著比一般的龍還要大的感知範圍,而且感知可以相當精確,從形狀到速度都不是問題,而且….」
格爾在圈圈裡頭打上了其他的點
「你還可以把資訊直接傳遞到你附近的龍,這點在團體中可是非常棒的技巧,不過也因為如此,大家也會依賴你的訊息,所以你的訊息必須要很正確,並且你還要會整理這些大量的情報變成訊息,這就很需要訓練了。」
聽完這些亨利非常認同的點了點頭,因為他其實就是看上這點,才會找查德這樣的龍,不過有人可以幫忙訓練還是件很棒的事情
「總之最重要的還是默契啦。」
格爾下了最後的總結,而多倫也不知道什麼時後已經來到這邊開始把黑板推走
(….真是好有默契。)
大家也非常有默契的吐槽著;各自的訓練也就此開始

菲米和德瑞克在普茵斯的帶領下,換到了別的空間,這邊一樣是個廣闊無際的草原,一夥站在草地上
「現在換我來訓練你們,首先先教你們分配魔力的感覺,菲米你先全力來一發看看。」
「咦?在這裡嗎?」
「沒錯先在地上看看。」
「好吧…..。」
菲米自己也很害怕,因為她還對上次的上的那個大洞還記憶猶新,不過竟然都說要那麼做了,那就試看看吧!金色的氣息開始在菲米的口中凝聚,逐漸的變成一顆球,然後….
「吼~~~~~~~~!」
伴隨著菲米少見的大吼,金色的光束立刻從菲米的口中噴出,這光束可以說是勢如破竹,所到之處沒有任何東可以倖免,就連遠處的山都被炸出了一個洞
「………」
看到自己造成的傷害後,菲米也愣住了
(威力又更強了呢。)
普茵斯在心裡念著
「這樣亂轟真的不會出事嗎?」
德瑞克擔心的問著,沒想到普茵斯笑著回到
「不用擔心,只要…」
普茵斯輕輕的往地上踏了幾下,遠處的山到近處的草地就全部復原了
「哇~!」
「喔~太神奇了!」
兄妹倆驚嘆的叫著,這個鐘裡面的世界實在太神奇了
「很神奇,對吧?當初我第一次近來也嚇了一跳呢。」
普茵斯淡淡的笑著,雖然平常普茵斯感覺有點冷冷的,但是不時露出的微笑真的是相當的動人,不只是德瑞克,連菲米都有點看傻了,不過普茵斯並沒有注意到,倒是繼續說著
「菲米你剛剛這樣一發蓄集的時間大概是三十秒,現在你試試只集十五秒看看。」
「嗯...好。」
看來普茵斯打算用時間來做為區分,而菲米也照做起來,接著一樣的吼聲,光槍也一樣的放出,不過這次沒有打到對面的山,而看到這樣普茵斯很滿意的說
「看來時間的分配法是有用的,那麼我們就來看看你分成多少種不同的威力吧。」
普茵斯用起了自己的方式,開始幫助菲米他們可以更領活的運用自己能力。

薇諾這邊是由格爾所帶領,兩人一樣在一個廣闊的草原上,而現在都騎著龍上了空中
「琳你先張開鐵壁來看看,我想要測試一下硬度。」
格爾一說完琳馬上就照做,一堵紅色的魔力牆馬上生了出來,不過看琳這樣,讓薇諾小聲的問道
「你在緊張嗎,琳?」
「嗯...是有點。」
琳也小聲的回答,似乎真的很怕被格爾聽到
「放心,我會跟著你一起加油的。」
「嗯!」
或許這就是琳所說薇諾溫柔的地方吧?
「注意這邊喔!」
「啊!是!」
「好,那我要開始測試了喔!」
邊說格爾邊戴上了一個手套,這手套的手掌部分有很多的尖刺,看起來就充滿了殺傷力,不過格爾倒是沒有用力的往防護壁上打去,反倒是像放東西一般,把自己的手輕輕的放上防護壁上,但接著....格爾馬上使力一抓
「嗚!」
琳哀了一聲
「沒事吧!」
「沒事,只是有、有點被嚇到,我沒想到威力那麼大。」
原來只是被突如起來的衝擊嚇到,而防護壁現在也抵抗著格爾的入侵,被尖刺接觸的地方也看到彷彿如磨擦會產生火花般的細小光芒
「喔~!比我想像的還要硬呢!」
格爾發出了驚嘆,但在防護壁的裡的倒是沒空裡會,光是擔心什麼時候會被攻破,就已經讓她們沒心情去想別的了,而這時格爾又把另一隻手放上來,也就是說現在格爾是用兩手在突破琳的防護壁,這讓她們更緊張了,光芒也更加的激烈,最後
「碰!」
一陣爆炸的聲響,讓薇諾趕緊閉上眼,她認為防護壁被攻破
「哇!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咦?」
聽到格爾這樣說,薇諾慢慢的張開眼,發現....
「壁障...還在?」
「真的耶。」
不只薇諾驚訝,連琳自己都很驚訝
「呼~你的鐵壁硬度是我見過最硬的呢。」
格爾甩著手,高興的說著;剛剛的爆炸聲就是手套炸開的聲音,因為現在那手套手掌的部分很明顯的已經破了個大洞,可以直接看到格爾的手
「這種手套對附一些大型護盾都有效呢...沒想到卻無法穿透你的鐵壁。」
「真的,有那麼厲害?」
琳不是很相信的問著
「當然,這手套可以拆掉皇都的結界都不是問題。」
「這、這樣啊.....」
聽起來的確很厲害,但格爾能有這樣的東西更是厲害
「總之你鐵壁的硬度可以用A+來形容吧。」
被格爾這樣一說,琳都有不好意思了起來,不過要不是自己的鐵壁那麼硬,沒有父母保護的她應該也活不下來吧?
「竟然硬度不是問題,那就直接開始訓練使用的技巧吧。」
說著說格爾又從袋子裡拿出了另一副一模一樣的手套
(天啊....他的腰帶是百寶袋嗎?)
「來....先訓練控制大小吧。」
格爾往後飛了點距離伸兩隻手說到
「試試看生出鐵壁到我這邊看看」
而琳也嘗試著,不過似乎不太容易,因為格爾所在的地方可比平常還要遠
「加油,把你們平常的感覺放大看看。」
格爾喊著,而在琳背上的薇諾心裡倒是很著急,她很想幫上什麼忙,,但似乎只能祈禱
(拜託!放大吧!)
薇諾在心理念著,沒想到...格爾突然說出了這句話
「很好~就是這樣。」
防護壁還真的變大了,不要說薇諾覺得不可思議,連琳都沒想到會這樣
「好了就是這邊,維持住!沒想到你們那麼快就就抓到竅門了。」
雖然格爾這樣說,但薇諾她們可完全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可是我只是希望它變大耶!」
「這樣就對啦!」
格爾完全沒有遲疑的叫著
「不要忘了你們是一起的,你們相互的想法會影響你們的表現,知道嗎?」
「恩!」
薇諾心裡總算明白了,原來所謂「龍是夥伴」,就是像人之間的夥伴一樣,當想法一致時就可相互合作起來
「好,那麼接下來是看看縮小吧!」
訓練才正要開始。

亨利則由拉克負責,不過他們是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白色空間中
「我想你和查德的配合其實已經很不錯了吧?」
「其實也還好,多虧查德本身感應的能力強。」
「別那麼謙虛,你的反應也很快。」
看來這對的各方面來說都是最好的
「所以接下來就來試看看把你逼到極限吧。」
拉克用那充滿著惡作劇笑容的表情說著,這讓亨利感到莫名的恐懼
「這...麻煩你手下留情。」
「放心.....」
拉克雖然是這樣說,但亨利可一點都不放心;這時拉克丟了給墜子給亨利
「你先上空中去吧,我會用這墜子跟你通話的。」
這樣一說,亨利拿好墜子,很快的來到空中
「你有帶你的十字弓來對吧?」
「恩,有。」
「很好,先說你們等等都不能移動,然後會有許多的各式各樣形狀的光球飛向你們,你們要照我的指示打掉我說形狀的光球,而且要趕在光球碰到你們之前,知道嗎?」
「了解,就像打飛靶一樣對吧?」
這對亨利來說不成問題,不過這的確很需要和查德的配合,要不然總是會有一些在死角;亨利想著等等該怎麼做,不過這時拉克又說
「還有,若你們忙不過來,可以請我幫忙,但是你必須要告訴我資訊我才會幫你,若你的資訊錯誤我也會幫錯喔。」
「原來如此,可以訓練感應的精準度,也能順便訓練情報的整理,甚至連我的射擊技術都可以,你設想的可真周到。」
「不....這是格爾想的喔。」
「這樣啊。」
格爾還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呢
「好啦,要開始嚕!」
「來吧!」
亨利馬上準備好十字弓,而許多的黃色的光球也憑空生了出來,形狀也有不少的種類
「好,那麼第一個形狀是『叉叉』!」
拉克才剛說完,亨利馬上就射出一箭擊破一個叉叉型狀的光球,但叉叉的還多的是
「亨利,右上方三個叉叉。」
「沒問題!」
隨著查德提供的情報,亨利可以很快的掌握目標的位置,但突然
「現在換三角!」
「正前方!」
查德喊著,亨利趕緊上膛,但那光球已經快碰到了
「拉克,我的正前方,距離我最近的三角形!」
「來了!」
才剛說完一條黑色的光束就直直的擊破那個光球,應該是拉克丟了魔法吧?而同時亨利也擊中了另一個要靠近的三角形
「後面!」
「好!」
亨利馬上上膛,又在射出一箭
「接下來,紅色的圈圈!」
「紅色的?」
放眼望去都是黃色的,哪邊有紅色的?
「正上方,大約六卡布遠!」
亨利看不到,但對查德來說不是問題,亨利馬上看上去,果然發現遠處有個紅色的圈圈,亨利馬上將弦拉到更後面,然後射出,成功的射下那圈圈,但突然三個紅色的圈圈出現在自己旁邊
「可惡!」
這樣的情況該傳達怎樣的訊息?正在想怎麼辦時,查德卻叫到
「亨利,你射右邊的!」
沒時間猶豫了,亨利立刻照做,而另外兩個卻被拉克用黑色的光束解決了
「我剛剛已經把訊息傳給拉克的龍,所以拉克也知道了。」
「她有龍?」
亨利又射出一發
「似乎有,我在她身上發現有龍石,所以我就把訊息傳過去了。」
「拉克你有龍啊?」
聽到查德這樣說,亨利透過墜子問向拉克
「那個晚點再說!你先給我專心,綠色的方塊!」
「好!」
也是,現在還是專心在訓練上重要!

經過了上次兩天的集訓還有這幾天來的自主練習,大家都覺得自己的實力有了些許的增長,明天就要考試了,大家都窩在亨利的的房間做筆試的複習
「呼~我能教的都教了,為了明天好,大家還是早點睡吧。」
亨利看著牆上的鍾說著
「也是,我覺得再教什麼我也聽不下去了。」
「我也是.....。」
薇諾和德瑞克深深的呼了口氣,接著收了收自己的東西跟亨利道別後,兩人順著樓梯往上爬,而先來到了薇諾的房間
「好啦,明天各自加油啦。」
「是啊,晚安嚕!」
道過了晚安,薇諾回去了自己的房間,而德瑞克則繼續往上走,這時
「哥哥,聽的道嗎?哥哥。」
放在胸前口袋的龍石傳來菲米的聲音,德瑞克趕緊把龍石拿出來問道
「怎麼了?」
「你要回來了嗎?」
「恩,在路上就快了。」
德瑞克邊說邊加快了步伐,因為他知道菲米的下一句很有可能就是....
「我晚上...可以跟你睡嗎?」
果然
「你很緊張嗎?」
「恩.......」
語氣已經相當明顯了,而德瑞克也回到了房門口,敲起隔壁菲米房間的門
「開門喔。」
聽到哥哥的叫聲,菲米打開了門
「來吧,拿好枕頭,過來吧。」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哥哥答應的那麼乾脆,這反倒讓菲米愣了一下
「怎麼了?」
「沒、沒有...只是覺得你平常都會說『要學著獨立』之類的話.....。」
聽到菲米這樣說,德瑞克馬上乾笑了起來,不過道是摸著菲米的頭
「因為這次我沒資格說你,我也很緊張啊....所以若一起睡可以不那麼緊張,也沒甚麼不好啊。」
「恩!」
原來是這樣,菲米真的覺得自己能有這樣的哥哥真是太好了
「好了,那就早點睡,拿好枕頭跟牙刷那些吧!」
「好~!」
夜晚慢慢的加深,黎明也等著到來,龍團的考試也即將開始。


-----------------------
下一章就會進入龍團的考試嚕
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也期望自己可以滿足你們的期待

你的回應是小弟最大的動力

你的推文是小弟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