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又要跟大家說好久不見了

不知不覺,已經開始上班一年了

小說的跟更新的BLOG的速度真的慢上好多好多啊....

補別人文的速度也是OTZ

 

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會努力擠出時間來發文的

不論是小說還是其他的文章,希望大家還會繼續支持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次,要來開箱拉~!

 

要開的是,顯示卡650TIB,馬上先上圖

 

大家應該對之前的7770PE還有記憶吧?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演,他有點不堪負荷了

更重要的是...他還壞掉了,所以只好送修

也順便買了張新的回來嚕~

 

而這次的650TI Nvdia這家晶片商的

MSI這家製造商所做的,而NV家的晶片的強弱看法大致可以分成

基本上跟ATI差不多,我就用650TIB舉例

6  5  0 Ti B

6=世代,越高越新

5=這世代中的定位高低(1~8)

0=基本上都是0,偶爾才會有數字,但往往都是奇怪的版本

Ti=加強版

B=Boost加強版,這個也偶爾才會有,也是怪怪的版本XD

 

所以說下來這張卡是

「第六世代,第5階的加強版的加強版」

又夠繞口的一句話.....

 

這張卡其實是NV家為了補足中階卡650Ti到高階入門的660

中間的差距而出的,所以才會多掛一個BOOST上去

所以這張卡可以說是中階中的最高階,不過價格也有點不上不下

 

而我為什麼會買?因為預算只到這邊嚕...

 

 

接下來看背面吧

 

依舊滿滿的文字說著這張卡的特性,不過其實都不太重要

三大廠的顯示卡,基本上做工和用料都不差

只要決定好你想要型號跟預算後,剩下都好說....

 

再來是側面跟一些細拍的圖

 

 

 

 

 

要說小弟本身還滿喜歡這樣的包裝的

黑色配紅色感覺起來沉穩但又不失風格

MSI的顯示卡就我使用上來說,都沒碰到什麼問題

所以顯示卡我基本上都買MSI的,而當初選擇MSI的原因是

「風扇很帥!

雖然這理由聽起來超膚淺,但是也因為這樣的設計

MSI的顯示卡溫度的表現都不錯,這張滿載大概才60度而已呢!

 

而這包裝,也寫出了他是OC的版本,也就是超頻的版本

跟當初的PE一樣,晶片預設的速度比原版的還快

簡單說,這會帶來更強的效能

但同時,若沒有配合好,也會帶來更多的問題XD

不過......基本上那是不用太擔心的

因為都有程式可以讓你回到超頻的狀態的

 

在來就是正式的開箱拉

 

...果然是很簡單的內部呢

...就當環保吧XD

接著把東西全部掏出來~

 

附贈的東西不外乎就是那幾樣

轉接頭,安裝光碟等等

不過對這張中階的卡來說也不用太多啦~

 

這張卡跟之前的7770相同,鎖定的客戶是中度使用者

定價大約是5K左右

而就整體效能上來說650TIB,比7770還要好

不過顯示卡本身就是個不保值的商品,掉價掉很快的

 

再來就是看顯示卡本體拉~

 

 

 

兩個巨大的風扇,有效的帶走顯示卡的熱能

而豐富的輸出頭,足以應付所有的需求了

小弟換了這張卡,還順便弄了雙螢幕呢XD

 

然後來點細部照~

 

 

 

這張卡有著2GB的記憶體,就現階段而言可以說是非常的足夠

很少遊戲可以吃到超過1G,除了一些怪物級的遊戲

不過說歸這樣說,我都在玩那些怪物級的遊戲就是了

像是之前的BF3到現在的BF4,隨便都試吃超過1G

所以換這張卡對我來說,實在是正確的XD

 

而說到這也不免俗的順便說說顯示卡上的記憶要幹啥吧...

你們想聽,對吧?對吧?....我說對吧?

 

簡單說跟電腦上的記憶體一樣

電腦上的記憶體是RAM,就是像是電腦的筆記本

記憶體越大筆記本越大,這樣隨身能帶的資料也越多,查資料也越快

 

而顯示卡上的記憶體,也是同樣的道理

只不過他是專屬於顯示卡的就是了

現在的速度都是GDDR5的,什麼GDDR3的就別買了....

至於大小一般都是1GB,一般使用夠了

但當然也有更大的2GB3GB可以選擇了,看需求跟預算嚕

 

還顯示卡上的記憶體跟電腦的記憶題沒關係

所以電腦是DDR3跟顯示卡是GDDR幾沒關係

不會有不相容的問題喔~

 

再來就是上機拉

認明完正身

然後來跑幾個分數吧~

 

 

 

 

然後來個總結

這張卡多虧了雙風扇的設計

讓溫度的表現相當不錯

2GB的記憶體,也滿足了我對遊戲上的需求

晶片的能力也相當符合他的價格

簡而言之這是張不錯的卡了

 

最後就用幾張買顯示卡時順便買的遊戲的照片吧~

遊戲是"縱衡諜海:黑名單"

 

 

 

 

這次開箱就到這了,我們下次見嚕~

至於遊戲,不錯完啊~

就是有點短就是了.... 

 

~這是後記~

我:啊~上次寫後記到現在是有多久了呢

謎:好久啦....

我:不過早知道就跟你打賭了

謎:什麼?

我:你不是說下次開箱文會是相機嗎?

謎:喔~~~可是,你並沒有跟我打賭啊~~~

我:真的...

謎: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我:不過,照這樣看下次要是小說呢

謎:是啊,更新速度超級慢

我:不只如此,我也沒有去補其他大大們的作品啊

謎:希望一天有48小時嗎?

我:.....恩,還是不要好了,這樣聽起來好累喔

謎:........你好麻煩喔

-----------------The End-------------------------

我:要是可以分身就好了...

謎:那會比就輕鬆嘛!?

究竟會不會比較輕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50Ti BOOST 顯示卡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