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六章:魔力傀儡?

 

    搖晃、震動,還有些許的吵雜讓赫茲曼睜開了眼

「嗚…」

他覺得全身痠痛,但他還是慢慢的坐起,而這裡雖然不是他熟悉的地方,不過透過滿滿的病床,和穿著白袍的人不斷的穿梭,以及身上穿著白色病袍,可以推測的出來這是間醫院,而這時看到一個護士注意到了赫茲曼,但她卻馬上叫了出來

「醫生,病患張開眼睛了!」

「什麼?」

突然的騷動,赫茲曼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就看到一個男子衝了過來,應該是醫生,而醫生在他眼前伸出一根手指問到

「你聽到我說的話嗎,少年?」

「恩……」

赫茲曼微微的點了頭

「……那,你試著盯著我的手指看。」

醫生開始移動著他的手指,而赫茲曼也輕鬆的跟上了

「這真是太誇張了…」

「什麼?」

「…你知道,你受到了很嚴重的傷,而我們才剛幫你動完手術沒多久,你竟然就醒了。」

這時赫茲曼才想到自己為了保護薇諾受了傷,而提到薇諾…

「薇諾呢…她沒事吧?」

赫茲曼趕緊問著薇諾的狀況,沒想到醫生搖了搖頭

「你說另一個女生嗎?她也傷的滿重的,現在還在另一間手術室呢……」

「恩…。」

雖然早知道薇諾也傷的很重,但聽到醫生這樣說,赫茲曼的心理還是不太好受

「你先別想那些了,給我躺好。」

「可是…!」

「沒有可是,我不知道你們公國的人是怎樣,但在我們這邊,醫生最大。」

雖然聽起來很無理,但赫茲曼還是冷靜了下來

「而且…就算你醒了還有一些檢查要做呢。」

聽到醫生那麼說,赫茲曼也只好認命了,看著醫生叫著護士一個一個的把各種儀器接往自己身上。

 

        黑…一片黑…彷彿一且的東西都會被吸進去的黑

「這是哪裡?」

薇諾發現自己在一個一片黑的空間中,這裡什麼都沒有

「你是誰?」

突然一個女子出現在她面前,是一個有著黑色秀髮,穿著優雅的女士,但也因為那長髮,讓薇諾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我說…你是誰?」

還搞不清楚狀況,女士就突然貼近過來,這讓薇諾嚇的大叫

「啊啊!」

「不要害怕,告訴我你是誰?」

雖然對方的口氣聽起來很平穩,但大概是因為這黑到彷彿要被吞噬掉的環境,讓薇諾就是無法冷靜

「不、不要過來!」

薇諾用力的想把女士堆開,但沒想到她卻整個穿了過去

「這、這是怎麼回事?」

這讓薇諾更加的害怕

「不要害怕,告訴我你是誰?要是這樣被吞噬的話…」

對方似乎是為薇諾著想,但薇諾已經無法壓制住心中的害怕

「我是誰、我…我,我是誰…?」

薇諾抱著頭,總覺眼前一切,又或說是心中的一切都被塗上了黑色的陰影

「啊…啊…啊啊啊…!」

薇諾感到難以想像的恐怖感,任憑那女士怎麼樣的叫喊都無法傳進她耳裡,除了最後失去意識前…看到的那女士翠綠色眼睛以外。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晚上,赫茲曼已被移到一個單獨的病房,而且恢復得程度令大家都感到驚訝,現在他已經可以下床行動,雖然還不到完全康復的狀態,但一點都不像一個受到重傷後的人,而現在赫茲曼正坐在病床上吃著晚餐,有麵包、濃湯、沙拉甚至水果,可以說是相當豐盛,但赫茲曼就只是吃著,一點也沒在品嘗那味道,因為他只想著…

「薇諾…不知道怎麼樣了。」

「還在想著那女孩…你們真的不是情侶嘛?」

「咦?…不、不是啦!」

赫茲曼趕緊否認

「哈哈哈,也不用那麼強烈的否定吧?」

「你…你不要亂說拉,萊納。」

原來來的人是萊納,他手還吊著繃帶

「別這樣啊…我是來看你的啊。好歹我們也算戰友。」

邊說他邊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然後繼續說著

「只是沒想到我這只是骨折的人,都還沒好你竟然幾乎完全恢復了…要說才一天而已呢。」

「…就算你那麼說,我也…」

要說赫茲曼也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但也讓他自己感到好奇,於是…伸出手試著把魔力流向手,魔力很順利的流動著,但他也很快的注意到自己的手被黑色的氣息包圍

「等、等、等一下你在幹嘛啊?」

這舉動嚇到了萊納

「沒、沒事!只是在試一下魔力而已。」

「要試也不是現在吧?」

萊納說的沒錯,所以赫茲曼也轉換話題

「也、也是…多倫他們呢?」

「他們應該在各自的房間吧…要說他們應該也不能隨便進來。」

「他們不能進這裡?」

「恩…應該要說他們行動受限,雖然看起來像一般的病院,但這病院是我們的一個基地裡面,就算我們兩國再友好,也不能讓外面的人在這裡面亂晃啊。」

被樣一說,赫茲曼才了解到為什麼自己的病房外面會有衛兵,去上個廁所也會又人跟著,而這樣大的病房也只有他一個人

「或許你會覺得我們這樣很見外…但要說也是為了兩國好,省的被一些人說閒話啊。」

「恩…也對。」

要說赫茲曼根本不是很理解這樣的關係,不過兩國能友好的話這就夠了吧?

「總之…看到你沒事我也放心多了。」

「喔…喔,謝謝。」

「幹嘛一臉疑惑啊?」

「…沒,沒有啦。」

「啊…我懂了,為什麼親切嗎?」

萊納笑著,繼續說

「要講…你算我的救命恩人,要不是你,我們八成都要死在那邊了。」

「這…這還好啦。」

說的有點心虛,畢竟赫茲曼還不是很清楚自己怎麼辦到的,至於萊納繼續說著

「而且啊…看到你們那麼年輕就上戰場,怎樣都讓人很擔心哪…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國家是怎想的,但在我們這邊…這實在是…很奇怪啊。」

「恩…這我也不知道,但…我很高興有個地方可以讓我發揮。」

這問題赫茲曼也從來沒有想過,不過就如他所說,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可以發揮自己的能力,他還是感到很高興

「這樣啊…但戰爭可沒你想像的簡單唷。」

「啊…恩。」

「哈哈…別那麼消沉,起碼這次的任務算成功,我們帶回來的很多情報,都很有用,我們幾乎掌握了所有的人,和搞清楚那些原料呢。」

「恩…。」

聽起來的確是讓人高興的戰果,而說到這萊納也站了起來

「好啦,不打擾你吃飯了,先離開啦。」

「啊…恩,謝謝來探病。」

「恩,走之前跟你說個好消息,你的『好朋友』薇諾,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喔,雖然還沒醒來就是了。」

說著萊納就帶著笑容離開了,而赫茲曼的心情也稍微輕鬆了一點,起碼知道薇諾沒事,但反到也感到有點遺憾

「要是能去看一下薇諾…就好了,不過我應該出不去吧。」

看著外面的衛兵,同時自己還是個傷患,所以還是老實點吧。

 

        經過了整天的休養,現在已經到該睡覺的時間了,外面不但燈都關了,連衛兵也不知上了哪去,但赫茲曼卻有精神的很,因為他也幾乎在床上過了整天,他現在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許許多多的事情在他的腦中旋轉著,整個任務似乎是成功了,德瑞克跟亞伯有帶回重要的情報,但整個倉庫也幾乎被那隻火龍--納吉給燒光了

「…要說他真的很強呢。」

回憶著那漫天的火球,以及強烈火焰,更別提變成人型後的爆發性攻擊力,還是讓赫茲曼感到有點恐怖,接著他也想到自己

「不過…這力量又是怎麼回事呢?」

赫茲曼再度試著感受自己魔力,魔力的感覺一如往常,雖然赫茲曼不是很會形容,但對他來說,這魔力的感覺,就像自己漂浮在黑夜之中,那樣的安靜、平穩、還有放鬆,但他試著集中魔力時,就感到了些許的不同,魔力好像脫韁野馬似的,比以往還快速的衝往要去的地方,同時也像之前一樣,那黑色的氣息馬上散了出來

「恩…好像…有點恐怖。」

赫茲曼雖然嘴上那麼說,但還是逐漸的讓魔力包住自己,而當魔力慢慢的包住全身,這感覺就越明顯,彷彿一個魔力的漩渦,在身體裡旋轉

「…這是什麼感覺?」

當初自己把焦點放在打到納吉身上,而現在沒有其他目標後,赫茲曼對這魔力感到些許的害怕,而且每當自己一害怕,那魔力就更加混亂

「…所以要放鬆嗎?」

赫茲曼很快的抓到訣竅,彷彿心中有個人在教導他似的,這感覺逐漸的跟當時一樣,就是回到一種平靜,一種什麼事情都無法影響自己情緒的狀態

「只要保持平靜的話…」

黑色的魔力也逐漸平靜下來…接著赫茲曼看著自己的雙手,看著那黑色的氣息

「這氣息…是散出去的魔力嗎…還是?」

完全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而且隨著魔力的感覺逐漸敏銳,赫茲曼甚至覺得在遠處也有一個和自己一樣的魔力,而且還收不回來,不管怎麼嘗試,那魔力就是沒有回來的跡象

「到底…怎麼回事?」

突然赫茲曼就覺得一陣暈眩,魔力馬上散去,當然後黑色的氣息也是

「看來…持續不了多久呢。」

沒想到會那麼累

「不知道…薇諾被我灌入魔力…會不會怎麼樣呢?」

哪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先不說為什麼可以維持那麼長的時間在那樣的狀態,甚至連自己為什麼會把魔力分給薇諾都不清楚,身體就自己動了起來…看來還有許多地方搞不懂,但剛剛的消耗已經讓赫茲曼沉沉的睡去。

       

        喀拉、喀拉、喀拉…
「恩…?」

在睡夢中的赫茲曼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

(這時候怎麼會有人呢?)

他慢慢的坐了起來看向門邊,似乎有個人…慢慢的走了過來,而那柔和的月光也慢慢的灑到對方身上

「薇…薇諾?」

赫茲曼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但真的是薇諾,她穿著白袍,光著雙腳…慢慢的走了過來,面無表情,頭髮也顯得散亂,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她,而現在她只是兩眼呆滯的看著赫茲曼

「怎、怎麼了?」

雖然應該為薇諾沒事感到高興,但赫茲曼一點這樣的感覺都沒有,薇諾現在這樣絕對有問題,更沒想到這時薇諾卻彎下腰伸出手摸向赫茲曼的臉

「終於找到你了,主人…。」

「…?」

赫茲曼嚇的什麼話都說不出,又或說是害羞的什麼都說不出來,那輕薄且貼身的白袍,讓薇諾的身材曲線嶄露無遺,臉又貼的那麼近,讓赫茲曼都不自覺得害羞起來

「主人…我,回來了。」

沒想到薇諾現在甚至整個坐上床,緊緊的把赫茲曼抱住,依偎在赫茲曼身上,而且一臉滿足

「等、等一下啦!」

赫茲曼嚇的趕快把薇諾推開

「到底…怎麼回事,這不像平常的你啊!」

「平常…?」

「對啊,平常的薇諾才不會這樣呢!」

雖然赫茲曼邊說邊感到有種遺憾,但這根本不是他所認識的薇諾

「薇…諾?」

沒想到薇諾聽到自己的名字卻是歪著頭一臉疑惑,彷彿跟本沒聽過這個詞彙似的,這讓赫茲曼嚇的說不出話來了,但他還是努力思考著,想要搞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突然赫茲曼想到了一個可能

「該不會…?」

赫茲曼馬上開始感覺自己的魔力,沒想到之前那個感覺到在遠處的魔力,現在就在薇諾身上,所以薇諾會來找自己,是因為之前試著要『它』回來嘛?赫茲曼才大概抓到頭緒,沒想到這時薇諾卻靦腆的笑了出來,還帶點羞澀的看著赫茲曼

「你…在感覺我嗎,主人?」

(好、好可愛。)

這讓赫茲曼覺得砰然心動,但現在可不是心動的時候!他趕緊抓住薇諾的手打算把魔力收回來,但那魔力就是收不回來,而這舉動反倒讓薇諾又或說自己魔力感到疑惑的問到

「我不是已經回來了嘛,主人?」

「不會吧…。」

赫茲曼感到相當的驚慌,怎麼最後會變成這個樣子,那股魔力現在似占據了薇諾的身體,現在的薇諾可以說有著薇諾外型的自己的魔力,說簡單一點就像一個魔力的魁儡!想到著赫茲曼覺得更恐怖了,怎麼會變成這樣?沒想到這時又有兩個衛兵衝了進來,讓場面更加混亂

「找到了,在這裡!」

「抓住她!」

還搞不清楚狀況衛兵就衝了過來抓住了薇諾

「等一下!」

赫茲曼還來不及阻止,薇諾就被衛兵壓制住

「我…要回到主人身邊!」

薇諾大喊著,試著掙脫,這讓赫茲曼趕緊下令

「不、不用回來了,先這樣就好!」

「是的主人!」

雖然是用嘴巴下命令,但赫茲曼其實是讓那魔力靜下來,而薇諾也馬上接受這命令然後不去抵抗,而這時亞伯從門後走了出來,後面還跟著多倫

「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們兩個到底在幹嘛啊…在別人基地這樣大鬧?」

看著多倫皺著眉頭,更別說亞伯那鐵青的臉

「這個嘛…」

看來今晚有得解釋了……

 

 

 --------

好久不見了各位,上次新章到現在竟然過了半年....OTZ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新章

將來的幾章會圍繞這薇諾,和赫茲曼,以及那魔力上

簡單說進入了赫茲曼線XD

 

而我也得下一個約定才行

我將會用一季一章的速度來出

要不然自己不給自己一點壓力,這樣故事會走不下去

在我當初設定的規畫中,這部作品將會有到EP4呢....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膽大妄為啊XD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可以等我文那麼久

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當然,有任何指教也歡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奇幻小說 長篇連載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