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龍團測驗 (中)

一大早,大家依舊來到圖書館,不過這次大家是進到鐘裡面的世界;而這次的場景大家都相當熟悉,是學校的露天練習場,接著在考生都排好隊後,格爾一樣來到大家面前,多倫也依舊有默契的把黑板推到定位,但仔細一看...其他龍團的成員都不在
「今天要考的是實際操作,這次的考試目標非常簡單....」
格爾開始在黑板貼起了一張地圖
「等等我們會給你們每人一張跟這一樣的地圖....」
格爾指著地圖上的叉叉說著
「你們要做的,就是從這裡出發,然後....」
他移動著手指來到了一個紅色圈圈
「到這個點把目標帶回來就好,而目標就是這個。」
邊說格爾邊拿出了一個像是獎牌的東西
「這目標有三個,所不用擔心會搶不到,但是你們所花飛的時間也會是評分的標準之一。」
說到這格爾開始在黑板寫起字來
「說到評分標準,共有三項,分別是...花費時間、操作能力和合作能力。」
說到這多倫又很有默契的把黑板推走
「就是這樣,各位還有疑問嗎?」
格爾問著,不過考生們都滿臉疑惑
「有什麼問題嗎?」
「也不是說問題啦....但真的就這樣嗎?」
亨利問著,有著昨天的經驗,大家其實都覺得這其中一定有鬼,而格爾也只是笑一笑
「目標就是這樣啊。」
看來是一定有鬼!
「好啦,考試開始啦,把你們的龍給召喚出來,出發吧!」
說這句話的同時,薇諾總覺得自己好像被格爾的眼光刺了一下,不過根本沒必要管那麼多了,大家高舉龍石
「菲米!」
「琳!」
「查德!」
三人高喊自己龍的名字,三隻龍也伴隨著光芒出現在主人的面前,而格爾也把地圖交給每一組,大家也很快的研究起來
「看起來還滿遠的呢。」
德瑞克看著地圖上比例尺說著
「要怎麼飛好呢...」
德瑞克開始利用在訓練中學到的技巧去規劃飛行的路徑,不過就在他還在想的時候,一陣強風從亨利那邊吹來,亨利已經坐上查德往天空飛去
「不愧是亨利,規劃的真快。」
德瑞克佩服著
「那我們要不要也出發了,反正可以分段規劃啊。」
「說的也是。」
德瑞克接受菲米的建議,然後騎上菲米來到空中
「那麼就順著學校外面的那條直接飛到落風村吧!」
「恩!」
兄妹倆也出發了,留下最後的薇諾
「先這樣...再這樣、然後.....」
薇諾埋頭苦算,而琳只是在一旁看著,她覺得這時候不應該去打擾薇諾;就這樣又過了好一會兒,薇諾突然大叫
「好啦!我們出發吧!」
「恩,我等等飛快一點,我們已經落後很多了。」
薇諾騎上龍,但是卻笑著跟琳說到
「沒關係,我找到一個很好的捷徑了。」
「真的?」
「恩,相信我吧。」
薇諾笑著很有自信,於是琳翅膀一揮也開始往目標前進。

順著山路菲米帶著德瑞克往前飛著,一路上德瑞克看著四周快速的消失的景物心裡真是過癮極了
「哥哥你好像很高興呢。」
「對啊...我以前就覺得騎著龍這樣飛一定會很過癮。」
德瑞克笑著繼續說
「所以我一定要考上,這樣才能真的享受這種感覺。」
就當德瑞克剛說完,菲米突然喊到
「哥哥,後面有東西追過來了!」
德瑞克往後一看,是以前入學考的時候看過的光球,雖然不知道到底是要怎樣,不過兄妹倆都知道,那就是絕對不要給它碰到!
「衝吧,菲米!」
德瑞克叫著,菲米也馬上加速,不過光球還是緊咬著他們不放,甚至還不斷的逼近,這可真的把菲米逼急了
「嗚~甩不掉~!」
「冷靜點,我有一個辦法,我們用『鋼尼爾』打掉哪些光球!」
「可是...」
菲米不覺得自己可以做到那麼好,那種緊張的感覺彷彿透過龍石傳到了德瑞克的心裡,不過他還是鼓勵著
「別擔心...普茵斯有說過,我可以扮演『瞄準』的角色,我們就試看看吧!」
一樣的,德瑞克堅定的想法,也傳到了菲米的心中,恐懼也跟著一掃而空
「那就試看看吧!」
竟然下定決心,菲米馬上開始蓄積魔力,而操控完全交給德瑞克;德瑞克馬上加速拉開距離和高度,不過這些光球也馬上用更快的速度跟了上了
「跟的還真緊,看來很難繞到後面了,竟然如此...」
德瑞克打算放手一搏
「好了嗎,菲米?」
(恩!)
菲米雖然沒有透過龍石發出聲音,但她的話語依舊準確的傳達到德瑞克腦中
「好,就是現在!」
德瑞克馬上讓菲米直接一個迴轉一百八十度,然後快速的尋找目標
「1、2、3、4、5,上吧,菲米!」
就在同時,菲米覺得自己看到了跟德瑞克一樣的畫面,而那五個光球的位置在哥哥眼裡似乎一清二楚
「吼~~~!」
完全沒有猶豫,菲米把蓄積的魔力放出,魔力馬上分散成五條光束衝向每個光球,光球也直接被光束擊中,然後跟著光束消失在半空
「成功啦!」
「太好了!」
兄妹倆高興的不得了,在訓練的時候都沒那麼順利呢!
「好啦,繼續往前吧!」
「恩!」
不過考試可還沒結束。

另一方面最早出發的亨利已經到了經過了落風村,而且順著規劃往下一個點出發
「看來我們還保有第一呢。」
亨利拿著羅盤邊調整前進的方向邊說著,不過沒想到查德卻說
「看來不是了喔...我發現前面有兩條龍。」
「真的,我們變最後了?」
亨利不解的說著,想想自己是最出發的,而且這一路上根本沒有被任何人超過,怎可能會是最後?
「恩...這感覺應該是琳,但另一隻就不知道了,很有可能是在纏鬥。」
「這樣啊.....。」
邊說亨利邊拿起十字弓
「看來我也得多多注意了。」
「放心,我早就在注意了。」
查德彷彿炫耀似的說著,不過亨利只是笑了笑說到
「很好!」
而過了沒多久,亨利果真就看到前面有兩隻龍,一隻的確是琳,先不管為什麼她們會在自己前面、重要的是她們正被另一隻是一條完全沒有看過的黑色龍攻擊著
「看來琳被咬的死死的呢。」
亨利拿好十字弓準備瞄準黑色的龍,但沒想到查德卻說
「現在是超過他的大好機會,你確定要幫他?」
經查德那麼一說,亨利這才發現這場考試的陷阱!首先「時間」是評分的標準,所以早點完成分數當然越高,但是還有一項評分標準...就是「合作能力」,照字面上來說,就是越和其他人合作越能取得分數,問題是....現在若幫薇諾她們的話,就會失去時間,但不幫就絕對拿不到合作分數,面臨這樣兩難的狀況,亨利馬上開始思考有沒有兩全的解
「有了!」
不愧是聰明的亨利,而他現在馬上加速往薇諾那邊衝去,而薇諾也注意到亨利駕著查德飛了過來
「亨利,快來幫我!」
「等一下!」
雖然薇諾向亨利求助,但亨利卻停都沒有停下來
「那有等一下的啦?」
薇諾對的亨利喊著,也看到了亨利向她們直直的衝來過來
「你想幹嘛啊?」
一時間薇諾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她只下意識的要求琳避開
「避開就對啦!」
亨利喊著,然後就直接從兩隻龍中間穿過,硬是把黑龍和琳推開一些距離,然後一個轉身,板機一扣!
「颼!」
一個銳利的風切聲,一枝箭就插進黑龍的腦袋,而黑龍似乎是魔力構成的,被這箭擊中以後牠就化為一堆煙塵
「我幫你了喔~!」
丟下這句話後,亨利頭也沒會的繼續往前飛去;原來這就是亨利的計畫,這樣不但可以超過薇諾,也算是有幫上忙,真的是一舉兩得;而留下薇諾和琳就這樣呆在那裡...
「這是怎樣啊?」
薇諾回過神後,這是她的第一句話。


順著風,德瑞克已經駕著菲米來到了最後的目標地點
「喔~看到了呢。」
「哇嗚~是座大宅邸呢。」
映入他們眼簾的,是一個由廣大的圍牆,在一望無際的草坪上所圍出的巨大面積中,建起的大宅邸,它是由多棟建築以及一個有著噴水池的大花園所組成
「喲~!」
突然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
「薇諾!」
「沒想到我們竟然差不多時間呢。」
薇諾駕著琳飛了過來
「你有看到亨利嗎?」
「這倒是沒有,怎麼了嗎?」
說到這薇諾當然就有氣啦
「他實在很過分,每次我在他前面被陷阱或是什麼纏上的時候,他都會趁那時候超過我...」
「等一下!我可是每次都有幫你耶!」
沒想到亨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了旁邊
「就算是這樣,你也幫的有誠意一點嘛,都一定要在超越我以後才幫!」
「有幫就不錯啦!」
兩人真的要吵起來了
「停!停!停!」
被夾在中間德瑞克大聲喊著
「別爭了,我看我們三個是注定要一起到了,就乾脆一起到吧!」
這大概是德瑞克說過最中肯的一句話了,大家也沒多說,很有默契的排成一直線,一同降落到宅院的門口
「還真大...!」
「對啊!」
「恩....。」
三人同時發處讚嘆,連生為貴族的亨利都對這門的巨大感到驚訝,好歹也有兩人那麼高吧?而這時裡面一個穿著西裝的老人家看了出來
「哎呀,看來是到了啊,我為各位開門。」
老人看起來相當有禮貌,但似乎又帶著些許的威嚴,他慢慢的把兩扇門給推開
「各位好,我叫馬汀,是這裡的管家,我先帶你們去把龍放下來。」
「要把龍放下來?」
德瑞克不解的問著,其他人也一樣搞不懂
「不用擔心,先讓他們好好休息吧,因為接下來是你們個人的測驗了。」
馬汀有禮貌的繼續說著,不過這時
「那我可以變回人跟著哥哥去嗎?」
菲米的聲音透過龍石發了出來,這讓馬汀停下腳步
「小姐倒是沒有吩咐說不行。」
「太好了!」
雖然不知道馬汀說的「小姐」是誰,但菲米還是很高興她可以跟著哥哥一起走,要不然她可不想在沒有哥哥的陪伴下待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中。很快的菲米化做一顆光球,然後慢慢的變回人的樣子
「那麼...繼續走吧。」
馬汀似乎一點都不驚訝一隻龍就在自己面前變成人,繼續帶著一行人來到龍舍
「哇...這龍舍跟學院的有的比呢。」
亨利讚嘆的說著,而馬汀笑了笑
「不過沒有學院的大就是了,來,讓你們的龍進去吧。」
看來這個老管家真的見過了不少世面。而在馬汀的帶領下大家很快的放好龍,然後穿過了前庭走到了房裡,接著就彷彿走入迷宮似的,跟著馬汀左轉、右轉、上樓、下樓,實在難以想像這棟樓到底有多大,最後終於在穿過一扇門後,馬汀停了下來
「好了,各位我們到了。」
大家這時候才看清楚全貌,這裡是座練習場,有著三個練習用的平台,不用說...這裡的規格也跟學校一模一樣
「這太誇張了吧,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啊?」
薇諾邊吐槽邊問著,而馬汀還是不改他那笑容繼續說著
「這裡是『泰德布盧』校長的家。」
這一句讓大家都楞住了,不過這樣一說,似乎都合理了
「不過這裡不是鐘裡面的世界,應該只會有學校的記憶不是...嗎?」
德瑞克的觀察力果然很入微,這跟當初格爾說的好像不太一樣,而馬汀還是笑一笑
「這裡也算是學校的一個設施啊。」
「那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菲米也不解的問著,這問題倒是讓馬汀哈哈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我是真的人啦,我在外面也的確是這裡的管家,這次是特別來幫忙的,只是沒想到我還是來做管家就是了。」
邊說他又邊從西裝內袋中拿出了三張一樣的卡片
「這邊有三張卡片,你們分別選一張,這卡片將會決定你們等等碰上誰當你們的對手。」
「對手?」
「沒錯,你們想要拿到目標物,就要打贏寫在卡片上的對手,詳細的規則,等等你們的對手會和你們說明。」
聽到馬汀這樣說明,大家都有不好的預感,那些對手該不會都是...?
「來,選擇一張卡片吧。」
大家帶著不安的心情,挑選了各自的卡片,然後一起很有默契的翻了開來,大家定睛一看,果然每一個都是龍團現役的團員,德瑞克將對上艾兒、薇諾將對上普茵斯而亨利則是對上拉克
「艾兒學姊啊.....我對她的戰鬥方式沒什麼印象呢。」
德瑞克不安的說著,但薇諾卻馬上建議到
「不管如何...絕對不要被她外在所騙,而且絕對不要硬碰硬,知道嗎?」
不知道為什麼薇諾的這句話帶著難以想像的氣勢,又或是怨念,總之德瑞克接受了薇諾的建議,而薇諾本身卻不怎麼擔心對上普茵斯,雖然知道她很強,但起碼也是個有交手過的對像,至於亨利倒是長嘆了一口氣
(這該說有緣...還該說我倒楣呢?)
對他來說抽到拉克真的是最糟糕的,不過往好處想...她搞不好會放比較多的水...吧?
「祝你們好運了,加油吧,各位!」
馬汀才剛說完,三人就消失在原地了,留下菲米跟馬汀
「我們來聊聊吧,這位龍小姐。」
「咦?啊...好。」
看來德瑞克不用擔心菲米沒人照顧了。

~德瑞克的情況~

一樣沒有任何的感覺,德瑞克就來到了練習場上,而對面就站著艾兒,有別於平常長褲的穿著,今天她穿上了短裙,手上拿著她那巨大的白色十字槍,散發著強大的氣勢
「今天~就請你多多指教了。」
但一開口,那種軟軟的聲音,馬上又讓氣氛緩和了不少,這樣的反差還讓德瑞克不知怎麼應對,他只慢慢的答到
「啊...不會。」
而艾兒笑著說了起來
「等等呢,你只要打到我一下~就可以了。」
又是這個標準,不過對上龍團的人,大概也只有這標準可以用吧?
「沒問題吧?」
「沒有!」
德瑞克馬上抽出雙劍做好準備,而艾兒也抓緊長槍
「那麼~要來了喔.....」
聲音馬上低了八度,才剛說完艾兒已經來到德瑞克面前,舉起大槍用力一砸
「什麼?」
這反差實在太大了!但德瑞克還是勉強躲過這擊,但沒想到艾兒卻用槍一撐
「竟然用槍當跳板?」
艾兒用槍當做竿子,彷彿撐竿跳一般來到半空,然後又是用力一砸,嚇的德瑞克趕緊往一旁翻滾躲過這擊,並且利用這個機會攻擊艾兒側邊的破綻,但沒想到艾兒直接把槍身一移,擋下了這擊
「什麼?」
「果然...很靈敏...。」
一個眼神的交會,這時候的艾兒學姊跟平常看到的她真的是有很大的差距,接著艾兒用力一頂,德瑞克就被彈開,不過德瑞克還是馬上藉由翻滾來降低衝擊帶來的傷害,但才穩住時,艾兒早已經又貼了上來,然後一個突刺
「嘿呀!」
「嗚!」
德瑞克勉強用雙劍擋下這擊,果然就跟薇諾說的一樣,不能和她硬碰硬,德瑞克知道現自己一定要趕快抽身才可以,不過才有這想法時,艾兒已經輕輕的往前站了一步,然後雙手再一用力!
「啊....!」
德瑞克彷彿遭到巨大的撞擊似的,他被這樣的力道撞個老遠,而且就在他才剛站穩時,艾兒又已經靠了過來了,她完全不讓德瑞克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
(怎麼辦才好...這樣我根本沒辦法攻擊啊。)
德瑞克思考著戰術
(沒辦法攻擊....有了!)
德瑞克使勁一跳拉開和艾兒的距離,但接著他卻把短劍收了起來
「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自有妙計。」
德瑞克笑著,而艾兒倒也沒說什麼,只是馬上又跟了上來,然後又是一擊,但德瑞克還是閃過了,但他卻沒有反擊,反倒是拉開距離,而艾兒當然又跟了過來,這次是一個突刺,不過德瑞克依舊只是躲避然後拉開距離而已
(她拿著那麼大的武器,每一次又用那麼大的力量,應該會是很大的負擔才是...)
看來德瑞克的打算是先消耗艾兒的體力,雖然不知道艾兒的體力如何,但是要追上德瑞克又要攻擊,在怎麼樣消耗一定會比純粹閃避的自己還要快
(接下來就是體力的勝負啦!)
這場戰鬥已經演變成馬拉松了。

~薇諾的情況~

而薇諾這裡就是對上了普茵斯,在講解完一樣的規則以後,普茵斯已經拿著大劍向薇諾砍來,但薇諾完全沒有躲的打算,直接擋下這擊
「...看來進步不少呢。」
「嘿嘿,雖然我不像德瑞克那麼快,也不像亨利那麼聰明,不過要論防守,我絕對沒問題!」
薇諾利用自己的特點,來對抗普茵斯的強力攻擊
「不過只會擋是打不倒我的。」
才說完普茵斯馬上又是一個斬擊
「這我當然知道。」
薇諾還是擋下了這擊,並把普茵斯彈開
「但這就是我的戰法!」
說完就往普茵斯衝了過去,不過普茵斯也衝了過來,兩人一起用武器刺向對方,雖然薇諾的長槍在突刺中占有優勢,但普茵斯還是巧妙的架開攻擊的軌跡,向薇諾刺來,不過薇諾乾脆直接一轉,也利用槍身架開普茵斯的攻擊,兩人現在又相互對峙,不過薇諾知道這樣下去絕對對自己不利,因為才沒接普茵斯多少擊,薇諾已經覺得自己的手在發麻了。這時普茵斯一個用力,打算把薇諾彈開,但沒想到薇諾卻是一個側移,用槍身化解普茵斯的力道,讓普茵斯的攻擊整個偏掉,也在這時普茵斯露出了破綻
「看我的!」
薇諾馬上抓緊機會,握緊槍用力的打去,但就在這時候自己的腹部卻被普茵斯砍中
「這也...太快了吧?」
原來普茵斯利用自己的低姿勢,使出一個由下而上的快斬擊,而薇諾感覺就向被巨大的棍子敲中一般的痛,但薇諾還是努力穩住腳步,不過普茵斯已經利用這個空隙發動追擊,大劍重重的往薇諾的肩膀砸去
「可惡!」
薇諾趕緊用槍抵擋,勉強接住這擊
「嘿呀!」
接著再一個用力,薇諾把普茵斯給彈開,不過腹部還是在隱隱作痛,雙手也已經發麻,但薇諾還是握緊槍,又往普茵斯攻去
「我絕對不會就這樣放棄的!」
看到薇諾又衝了過來,普茵斯倒是露出淺淺的微笑,或許是感覺到薇諾的成長吧?這讓普茵斯選擇和薇諾正面對峙
「那麼我也不會輕易的給你擊敗。」
她想親眼看看,薇諾自從上次入學測驗到現在到底進步了多少。

~亨利的情況~

相較其他兩邊激烈的戰鬥,拉克在說完規則後,反倒俏皮的笑著
「你還真是抽到籤王呢。」
「是啊,不過....」
亨利調整著自己的十字弓,弄好後他直接用弓指著拉克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較量看看呢。」
亨利很難得會去挑釁別人,不過拉克也沒說什麼,她只從背後抽出鐮刀
「你不怕我用神力嗎?」
依舊是那俏皮的語氣,而亨利倒是搖搖頭
「你才不會呢...我相信你和我的約定。」
「喔~~沒想到你會說這樣話呢。」
拉克高興的笑著,而看拉克這樣反應,亨利突然覺得好害羞
「別玩了...快點開始啦!」
「咦?早就開始了啦。」
雖然有些時候真的覺得拉克有點不正經,但亨利早知道會這樣
「這可是你說的喔!」
一隻箭馬上射向拉克,不過拉克很輕鬆的舉起鐮刀往箭打去,但這就是亨利所希望的!就在箭碰觸到拉克鐮刀的那一瞬間,拉克的視線就強烈白光給吞噬了,而且聽覺也被同時產生的巨大聲響給奪去
「你竟然耍這種小手段!」
「不這樣怎打的到你!」
拉克現在什麼都看到,而亨利的聲音聽起來彷彿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似的,根本沒辦法辨識方位
「竟然如此,『伊魯嚇拉‧鋼加尼爾』!」
這應該是一個咒語,因為就在拉克喊完的瞬間,無數支黑色的劍便以拉克為中心散射出去
「你怎麼可以對不會用魔法的人用魔法啊?」
亨利的聲音似乎還是很遙遠,不過可以聽得出他的驚恐
「你沒資格說我!」
拉克喊著,而亨利面對那麼多魔法劍根本不知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只好索性閉上眼,反正都躲不掉,然後....
「嗚啊!」
亨利慘叫著,雖然沒有像樣中的痛,但這種全身上下都受到攻擊的痛楚,還真難受!
「呼~呼~」
亨利喘著氣慢慢站得起來,而拉克總算恢復的感官
「怎樣,知道厲害了嗎?」
「是知道了...但是,我可不會認輸!」
亨利奮力站起來,而拉克也衝了過來,亨利趕緊後退並且迅速的為十字弓裝箭,然後板機一扣
「啪嘰!」
沒想到是一個碎裂的聲音,亨利的十字弓在這時後斷了開來
「不會吧?」
亨利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上一次對上補龍獵人的損傷已經修好的才對啊!而這時拉克已經來到了自己面前
「可惡!」
亨利趕緊抽出匕首來抵擋拉克的攻擊,但這似乎根本沒用,拉克還是狠狠的把亨利給擊飛,不過拉克卻是稱讚到
「擋的真好,我完全沒有打到你身體呢。」
「嘿嘿...。」
雖然亨利是在笑、雖然剛剛那擊沒有被確實的擊中,但衝擊造成的傷害可不小。而拉克看著氣喘吁吁亨利問到
「你還要繼續嗎?十字弓已經壞了,你該不會想靠那隻小匕首跟我打吧?」
「當然,可別小看我!」
亨利側身拿著匕首對著拉克,拉克、匕首、亨利形成了一直線
「喔~利用側身減少我能攻擊的地方啊...不過你又要如何用那麼短的匕首打到我呢?」
拉克邊說邊衝了過來,沒想到亨利也衝了上去
「什麼?」
「在近距離匕首可有利的多!」
亨利說得沒錯,鐮刀若沒有足夠空間揮舞的話根本沒無法發揮,不過拉克當然也不會讓亨利稱心如意,雙方展開了激烈的近距離攻防!

~半小時過後~

一陣閃光,三個考生全部從練習場上被送了出來,三人看起來都狼狽不堪
「怎麼回事?」
「咦?」
「什麼?」
德瑞克、薇諾、亨利三人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沒過一會兒三位考官也從練習場出來,來到三人面前,而普茵斯站了出來
「雖然你們都沒有打到我們一下,不過能撐上半小時已經相當不錯了,所以你們就拿著這個回去吧。」
邊說邊交給每個人一張牌子
「也就是說,我們還是算過關了?」
德瑞克帶頭問著,而普茵斯點了點頭
「沒錯,你們還是算過關了。」
「太好了。」
聽到普茵斯那麼說,薇諾和德瑞克馬上攤坐在地上,而亨利也緩緩的坐了下來
「我看...我也給你們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吧。」
看大家都累成這樣,普茵斯也給了大家些許優待
「咦?菲米呢?」
「不用擔心,龍小姐她現在睡的正香呢。」
這時候德瑞克才注意到馬汀,他坐在長椅上,而菲米枕著馬汀的大腿睡得很熟
「看來你三十分鐘真是給對了呢,姊姊。」
拉克笑著,這也讓大家輕鬆的笑了出來,看來這會是一個很愉快的三十分鐘呢吧?考試依舊繼續.....。

-----------------------

這篇有著許多向EP1致敬的地方
又或是說一種EP1到EP2的傳承 XD
若各位讀者記性還不錯的話
可以看出一些EP1的東西喔 ...

而下一章龍團考試將會正式的話上句點喔!!

你的回應是小弟最大的動力

你的推文是小弟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