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第一次期中考考完了,當然要來放鬆一下拉
所以就跟老師還有同學們一起來去吃頓好吃的
而在吃完以後,老師說要去一趟模型店
就跟著去拉....
而走進火坑怎可能不被火燒到呢?(咦?)
不過...
要說我也是挖到寶了
挖到了....

異變白騎士----海外特別版!!

何謂海外特別版呢?

就是說這是日本『以外』地區才買的到的版本
那跟一般版有什麼不同?
首先...包裝

一般板


海外版


再來就是內部配色不同
海外版的多了相當明顯的金屬光澤
讓塑膠的模型看起來像是金屬的感覺
不過這邊沒有圖片可以比較,因為我沒買一般版的

好啦,進入正文
照慣例,也是要讓大家認識一下這是怎樣的機體
小弟之前有寫過一篇模型文
就是....
http://www.wretch.cc/blog/good3125/7151575

而現在這異變白騎士就是他的女朋友(其實可以叫老婆了)
艾克塞琳‧勃朗寧
駕駛的,所以出處當然也一樣是 『機器人大戰OG』系列了

相較於響介『古鐵』的強力突破能力
艾克塞琳的『白騎士』就是以射擊戰為主
在遠處用砲火掩護響介的突襲行動,所以配備了相當大的長槍
並且為了有高速的移動性,又能供給能源給長槍....
所以用上了昂貴的高出力引擎
但也因為太昂貴,這架機體完全無法量產

在交給艾克塞琳後
她靠著高操的操作技術,加上愛玩的調皮個性
讓整架機體變得更難捉摸
更別提她不時會利用機體的高機動性進行另類的突擊,那更是難以對付

而現在這『異變白騎士』其實就是『白騎士』改造而來
而且改造的技術是來自異界的生物技術
所以可以說『異變白騎士』是『生物』也不為過
整體給人的感覺也有 『生物』的FU
也因為這樣的設定在遊戲中,機體每回合會自己慢慢修復損傷呢

而 『白騎士』的原文叫做Weiβritter (不負責發音:維斯利特)
其實跟『古鐵』一樣是來自於德文
至於被改造過後,被叫做Rein Weiβritter (不負責發音:琳‧維斯利特)
語原依舊是德文Rein意思是 『純的』
所以這隻也有人叫做 『純‧白騎士』不過 『異變白騎士』比較常見

接著,理所當然的要付上全武裝影片嚕!
觀看前請關閉BLOG音樂喔


而竟然兩人是戀人,那當然有合作招式拉


基本介紹就說到這邊,該開箱拉!
不過....
要開箱前,就要先看箱子


跟上那張一樣?
廢話....因為是同一張阿...

開箱


滿滿的組件跟說明書,以及特別說明一張
特別說明啥呢?就是一些符號的意思還有部件的樣子
只能說壽屋(該模型的製造公司),雖然在分色跟細緻度上很高
但是在說明書還真是差強人意啊....

東西全部掏出來


相當的多,擺得我滿滿一床
一點都不像1/144(跟真的比例大小,越大越高階)的模型

強大的分色技術!!


看到那翅膀了嗎?
那個藍色是已經噴在上面的喔
在大部分的模型中,若要做到這樣的效果
往往都是拆成不同的組件,然後拼湊的方式,讓顏色更完整
但壽屋厲害就厲害在這啊.....
整個組下來,有不少部件都可以感覺到分色的厲害
不過翅膀最明顯就識了.......

接著在經過一天半,實際8小時左右的組裝後跟簡單整理後
終於完成了!


(晃到了OTZ)

所有的組件都集中到中間那隻跟武器上拉
不過這次只有素組,因為手邊沒有任何的色筆
所以要說也算半成品,不過就先這樣吧 XD
色筆等我以後回去買.....

全身照


金屬光澤.....
不知道各位用我的相機配上我不怎麼好的攝影技術是不是看的出來呢?

在近一點


這樣應該比較明顯了吧?

長槍


夠大把了吧?
而尾巴也為了強調精細度以及『生物』的概念
尾巴可是可以動的喔!
在原做中據說跟貓尾巴一樣的方式來表達駕駛者的情緒....
不過不可考就是了.....

當然還有其他地方也強調機體是『生物』的關係....
壽屋在其他的組件上下也不少功夫,像是....


這是腳上像是感覺像是神經得線,他是可以....


壓得!
他真的是一條塑膠軟線,而其他部分也有把 『生物』藤蔓的感覺做出來
可以說是相當的不錯,不愧是精細度出名的壽屋

但有得必有失....
為了重現這種感覺,加上對精細度的要求
倒置零件很多,然後比例又是較小的1/144,整個就變得很不好組
有些零件小倒不行,有些小就算了,還要用力壓才上的去,而且有些頭還是尖的
只能說....這隻做下來,真的是讓我的手好痛,而且不好整理....

相信各位仔細看的話,依舊會有一些粗糙的地方...
因為太小整理不容易啊....

而且為了重現金屬感光澤
所以上面有噴一層漆,若在用銼刀的時候太用力
那漆可是會掉的....所以力道真的要好好控制啊....

最後...
兩個來一張


恩....小妖精真好用!!

~這是後記~
謎:這是什麼結尾啊?
我:有意見嗎?
謎:這兩個為什麼要合照勒?
我:因為都是琳啊....
謎:??
我:小妖精是ReinForce...純潔之力,而異變白騎士是Rein Weiβritter啊
謎:總覺得....在硬坳....
我:怎會勒,兩個語原一樣耶!而且高都都差不多呢!!
謎:你要怎麼說也是拉...
我:所以,小妖精真好用!!
謎:重點不應該是這個吧?
我:好啦、好啦....要說重點就是這篇還會在更新
謎:怎說?
我:因為我還沒上色,手邊沒工具
謎:那什麼時候會弄呢?
我:等我買到筆在說....
謎:怎有一種遙遙無期的感覺....
--------------THE END?--------------
到底少年什麼時候可以突破層層難關買到筆呢?
我們下集代續!!
我:下篇跟這無關喔!
謎: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