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東西常常整批的壞掉....
前幾天才壞了XBOX360(電玩主機)
而今天我的喇叭也壞掉拉!!左聲道不見了!!!

所以小弟只好再去買過喇叭拉.......
之前用的是ALTEC的 VS2421
大概1500左右,所以這次預算也大概是在1500左右

在網路上物色了半天
又到視聽區聽了半天....
最後就決定 Edifier M1335拉!!
不過要說小弟本身也滿推 Edifier 跟 ALTEC 這兩家的就是勒

馬上來看盒子吧!


(上面)


(正面)

大大的 Edifier商標,以及明顯得M1335 來表現它的型號


開箱嚕!
這邊還有寫上如何安裝
雖然說這不難,但其實裝錯『左右』聲道的人還滿多的 XD
接下來就是全部拿出來


謎:你也拆一下包裝紙啊!!
內附有
說明書 X1
保證書 X1
左右聲道喇叭 X2
低音喇叭 X1

這邊順便說說,常常聽到什麼2.1喇叭
其實意思就是
2個普通喇叭 + 1個重低音喇叭
所以5.1喇叭就是
5個普通喇叭 + 1 個重低音喇叭

一定有人問喇叭那麼多幹啥?
當然像是為了更有臨場感嚕
喇叭多的時候可以利用擺放位置,來達到身歷其境的效果
而最近開始出現2.2的喇叭
就是多了一個低音喇叭來增加低音的能力
這可以說是時代下的產物吧?
因為現在很多遊戲都強調低音,所以會有這種低音特化的產品出現
不過小弟對那種喇叭敬謝不敏,因為低音過分強化的結過...
導致其他都被壓掉,聽起簡直是模糊到不行......
但這種東西原本就很 『主觀』,因為耳朵長在自己身上阿!

最後就是放在一起拍一張拉


而當然要放心得嚕
先說這邊一定會比較主觀,因為耳朵是我的
不過我本身聽過不少種喇叭,所以應該還是有點參考價值XD
在這邊也會和ALTEC的 VS2421 做一些比較....


首先不得不說 Edifier 這家喇叭對音樂的表現真得很好
都很乾淨清楚,聲音個人覺得比較偏冷
高音的部份比之前的ALTEC的 VS2421還好
不過因為清楚的關係,若音樂檔案本身有瑕疵也會更明顯 (這是檔案的錯吧?XD)

而低音的方面雖然不差,但真比較沒有那重...
若想要有被低音 『震撼』的感覺的話,這台是不怎麼行的.....
這邊ALTEC的 VS2421的表現就好很多了

在來是線控的部份
這台有線控的功能,可以直接靠轉鈕調整聲音大小
不過勒......
附在上面的耳機孔的聲音卻不能用那個來控制,這真得是有點可惜啊...
這點ALTEC的 VS2421就做得很好勒 XD

最後還有一個要讚美的地方
就是這喇叭有做到全套的防磁啊!!
這樣手機響的時候就不會被干擾了,也不會被其他常見的無線設備干擾
對於我這有一堆電磁波的環境真得很適合阿
而ALTEC的 VS2421這點就很不行,會有相當嚴重的干擾

結論
這台Edifier M1335 算是1500以下相當不錯的一個選擇
若大部份的時間以音樂為主
那麼這台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若是要常打電動,玩FPS之類的
那麼ALTEC的 VS2421會比較適合喔!

 

~同場加映~

買這喇叭的同時也順便買了一張CD


沒錯,就是水樹奈奈的 IMPACT EXCITER

這邊也說說 『水樹奈奈』是誰
她原本是動畫的配音員,也就是所謂的 『聲優』
她配過的角色相當的多,但代表做就是
『魔法少女奈葉』系列中的菲特嚕.....
(可參考之前電影的那篇)
以及 『火影忍者疾風傳』中的日向雛田
也因為這些的成功,讓水樹奈奈更加的有名
連日本WIN7發售的時候
她也WIN7虛擬人物的配音員喔!
總之是一個已經在業界打滾多年的歌手了

 

再來是背面


這張有16首歌
裡面有不少我在遊戲跟動畫中聽到的歌曲阿
一片385元算是非常划算的拉!!
現在BLOG音樂也是這張專輯中期中一首
若喜歡的話可以去買喔!!

開箱嚕!


說實在指是 『擠』出來 XD
不過比我想像的還重就是了
而為什麼那重就是因為...


有歌詞本啊(日、中文)!
有代理的有歌詞本很正常!
但是歌詞本裡面還附上寫真集阿!
只能說,我個人覺得滿超值得就是勒

最後就是...CD本體


至於這還有什麼心得?
那當然是.....

買這片結對值得阿!!

~這是後記~
謎:今天不小妖精拉?
我:那麼想要,那我就拍喔!
謎:還是算了,今天就先放過吧。
我:說的好像被拍照很糟糕似的.....
謎:沒有拉....話說回來,你壞東西真的都是一批批壞呢....
我:對阿....要碼就都沒事,要碼就接二連三的一起壞.....
謎:這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我:只能說我要隨時隨地都準備好一比急救金阿
謎:下次買個保險吧.....
我:有阿,就是產品的保固啊
謎:那你怎不送修?
我:都過保拉....360 保固3年,我3年3個月壞掉,喇叭保固1年,我都不知道用幾年嚕...
謎:這.....就當做你回本了吧....OTZ
我:也只能這樣了.......
---------THE END----------
我&謎:祈禱不要再壞東西了,已經口袋空空拉!
我:真難得異口同聲
謎:你沒錢我也難受阿....
這就是所謂的利害關係嗎?看來少年又再度了體驗到儲蓄的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3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